Wednesday 10 April 2013

Wirawati Adrine Melaporkan Diri Di Kuala Lumpur

MSN 跟世界说拜拜的那天,这位常常在MSN跟我聊天、鼓励我,但近2年失去联络的小不点透过面子书联络我了……

“On 7th of April until 12 of April i will be at KL ...

(^__^)

这个小不点名叫 - Adrine,来自古晋,是我在国民服务时的好友,四年前我们分开后,没有见面,只能透过MSN传达对对方的思念,那时我还没有webcam,她的一个录音就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 可是,她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不得不出国到汶莱工作,渐渐的就没什么联络……

原本打算在去年去古晋时跑去找她的,可惜她那时在汶莱……

3月15日,MSN宣布结束服务,我当时还伤心的认为会跟很多朋友失去联络,结果她那天就透过面子书联络我谈起她要来吉隆坡的事了……

由于前几天我瓜拉雪兰莪适耕庄,所以只好拖到今天才见到她的……

可是老天爷好像不要让我们这么容易见到面,竟然在我一出门不久降下大雨……

下着大雨,我下了巴士,撑起雨伞一路从时代广场走到金河广场的Snowflakes,一点也不觉得冷,还点了一大碗的Snowflakes甜品,等着从Jalan Alor走来的Adrine……

此时此刻温暖我的,是蓝色条纹回忆里的我们……

四年前我们一起参加国民服务的时候,我住C宿舍,她住B宿舍,排队总是在隔壁,而她总是站在我的旁边……  老是背着书包的她,经常会对我微笑,慢慢的,我们开始讲话了……

可是没多久,她就不见了,后来才得知她被骨痛热症缠身,有生命危险,当时我非常担心,所幸她一个星期后还是回来,她走回来那刻,我跑上去抱住了她。

过后,我们变成无所不谈的朋友。虽然我们不同宿舍,不同Kompeni,可是我和她关系很多时候比舍友还要好!

我们一起吃,一起玩,一起被罚……

我们俩爱唱歌,爱搞怪……




我们甚至还搞怪的办起马来人和印度人……




记得在营地的最后一天,晚餐几乎天天都有雪糕作为饭后甜品,那是我那时吃过最幸福的晚餐,不是因为在流汗后有冰冷的甜品享用,而是因为有你跟我一起享用……

电话响了,Adrine说她在附近了,我放下手中的甜品走出去,终于在雨中看到她…… (^-^)
四年不见了,她依然没变,跟我最后一次看到你那样,还是那位可爱的小不点,一眼就认到她了……  还记得去年参加炳顺的毕业典礼时,叙旧时问起他是否还记得Adrine时,他是这样说的:

“她啊,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是啊,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雨依然不舍得停下,但她也和我一样点了一碗Snowflakes,温暖的回忆随着一口口的冰沙重温……


Adrine 人生中的第一碗snowflake!
巧合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碗snowflakes也是在这间店这张桌子和当兵认识的砂拉越朋友享用!



好笑的是,人家是饭后吃甜品,我们是饭前吃甜品,吃过了Snowflakes,我们就进去金河广场韩国餐。



还记得在营地的时候,Adrine偶而会跟我提起她那断不堪回首的情伤,可是现在的她交了一个和她名字几乎一样的男友,是个幸福小不点了……

“你还单身吗?”

“很明显是的,幸福的女人。我没人要。”

“赶寻找你的幸福吧……”

唉~ 感情这种事,不在我控制之中,一切随缘吧!其实,单身也可以很幸福……

吃了晚餐,我们像姐妹花一样在金河六楼后座到处去试衣。想起还没买下个月谢师宴要穿的礼服,于是就叫她替我选选看。我们进进出出好几间服装店的更衣室,选了又选,她买到了不少衣服,可是就是找不到适合我的礼服……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买衣服…… 不过,所幸有Adrine在,最后她还是帮我挑了一件我、她甚至店员的觉得很美的礼服,而且价格才RM30!大家敬请期待吧!

跑上跑下,我不忘给她多拍几张搞怪的照片……


哟!我们到香港了!



最后当然是要来个重逢的合照啦! 



夜深了,雨开始停了,我们也要分开了,只能送她到Jalan Alor…… 四年前Adrine离开的那个凌晨,我是哭着《朋友》送她离开营地的;如今,我没有流下眼泪,而是微笑地送她离开,我们望着彼此微笑着招手,因为我们坚信我们还会在相聚……

坐上车,望着繁华的武吉免登星光大道的上空,没有闪烁的星星,只有凉风习习,就像四年前我们从森林走出来一起看着的夜空一样……



四年前的这段日子,我们一起操步……

四年前的这段日子,我们一起被罚……

四年前的这段日子,我们一起玩乐……

四年前的这段日子,我们一起唱歌……

四年后的今天,我都还记得……

四年前我们分开了,四年后我们相遇了……


四年以来,你我都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依然保持联络,最记得就是你在MSN发给我的问候录音,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让我感受到隔着南中国海还有人在关心我……



谢谢你Adrine,我们今年年尾你的毕业典礼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