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pril 2013

第8届PAP后记

货店业者,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沙登的杂货店应该都很好奇为何上周一的星洲日报会卖得特别快吧?哈哈~ XD 因为我们PAP那天上报纸了……


是的,那天大家都疯狂地买报纸,尤其是我们这班PAP主席团,一买就好几份。我大概是疯了,一连买了好几份的星洲日报……

如果那天你们在 Serumpun Cafe买不到星洲日报,我在此向你们道歉,因为我那天确实有点情绪化,非常对不起…… (>.<)

话说回来,为何我现在才来写上周一的事…… Erm~ 这是因为整个3月读者都在读关于我和PAP的事,我想大家都读到反感了,所以才停了几个篇章,给大家说说别的故事再说咯。

好了,我要说故事了…… 在PAP结束后的那个星期,我们还有许多善后工作要处理,而我的宣传部最主要就是拆下所有的Bunting和 Banner布条啦!





















不过,多谢主席团的上上下下的帮忙,我们在午夜12点就完成拆下的工作了,比当初挂到凌晨3、4点轻松多了!

今晚是我们PAP主席团在大汇演过后的第一个会议,很明显这就是总检讨会。出席率也没有百分百,毕竟没有多少人喜欢困在互相谴责的声浪中。

我因为上课的关系而迟到,凯熙早在我来之前完成了宣传部的检讨部分,所以我的出现也没什么重要,只是听听别的部门怎么说而已。

与其在这里听大家谴责来谴责去的,质问来质问去的,我没有多少话想说了,因为都过去了。反而看到我们27个人一起努力了这么久,心中对你们全部有说不尽的感激……


Alvin主席

我和你早在上一届的节目部就认识了,所以对你的印象就是活泼乱跳,没有想到做了主席后你显得成熟多了。你知道你是Top 9帮助我最多的人吗?还记得我跟副总级冷战那段期间,几名朋友一直在旁劝我不要轻易退让,教我如何应付我的拍档,你是第一位告诉我说一个部门的总监副总监在艰难也不能吵架,要和平相处,要互相信任,要是总监副总监翻脸了,整个部门也会倒。感谢你的劝导,让我和副总监在经历一段风风雨雨的PAP后,如今成了比以前还要要好的朋友。宣传部每一次不够人,你几乎都会挺身相助,挂布条拆布条也好,甚至不惜一切穿上缘缘在大街上走,看你满头大汗的,叫我感动又心痛,这段期间真的谢谢你。还有谢谢你园游会那晚跟我坦诚一切,也愿意听我哭诉。任凭别人怎么说你,你是我最好的PAP主席。


陈俊亨副主席

Alvin当上主席后成熟了不少,可是你却好像越来越顽皮(超怀念第一个学期第一次见到你那种有哥哥的感觉),但是Top 9里面没有你这个顽童,那就闷多了。感谢有你的存在,活动过后、开会过后就约我出去吃喝玩乐,有时候一出就出到半夜三更的,让我适当的释放压力。我觉得在PAP遇到你是很幸运的事,可是你应该觉得遇到我很倒霉吧?每次你遇到我就有不好的事情,尝尝临时要你载上载下,最严重是我爸爸车祸那次;还有下大雨的那晚,我差一点就放弃挂布条了,是你告诉我不要放弃,愿意半夜出来帮助我。还有最倒霉的那次,你在我心情糟透的时候约我出来吃饭,结果我一上到你车就大哭一场了!想起来真丢脸…… 真的很感谢一路有你体谅我,为我着想,那晚跟你吵架的事,我向你道歉。





树钦紫腾

参加这一届的PAP的上一届宣传部工委就只有你们两个了,所以很多时候你们比我们还熟悉宣传部,感谢你们一路以来提供的意见。谢谢紫腾在拍短片时版主我们摄影组,还有感谢树钦在我们跑宣传时帮助我们,甚至在我压力时陪我聊心事、开导我。





Top 9:

感谢你们在我们宣传部忙不过来的时候帮助我们,无论是宣传活动、或挂布条,因为你们我们工作减轻了不少,谢谢你们。








书设部:

跟你们有最多要协调的事情,尤其在设计的部分都会跟你们有所冲突,这些日子如果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在此想你们道歉。Edwin,由于跟你住同一个宿舍,所以有时候诉苦就会找你,谢谢你愿意聆听。力豪,真的很对不起当时为了设计的事情经常致电给你,当时一定给你带来不少骚扰,真的很不好意思。还有谢谢你帮我们挂布条。最后,谢谢你们两个教我用Adobe Photoshop。








外务部:


虽然只是后期的工作有需要跟你们协调,但总的来说还是感谢你们提供跑外务这个宝贵的经验,我在这过程中获益良多。还有感谢你们相信我,还选我做coordinator,如果我提供的外务路线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向你们说对不起。还有感谢你们在我们宣传部不够人手的时候派你们的工委帮助我们。润霖,谢谢你帮我们挂布条。




总务部:

每次开会我都很有压力,可是总监美仪和副总监德伟都会提醒我记得要笑,谢谢你们时时提醒我这个不爱笑的家伙。说真的,我觉得你们是我们主席团当中最开心的组合,从没看过你们愁眉不展的,像个弥勒佛一样,跟你们合作最没有烦恼和压力。







文艺部:


我很羡慕你们有一群很合作的工委,你们真的是调教有方。我承认我没能在园游会帮上什么忙如果在那期间给你们造成任何不便,我在此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子安,我超喜欢你的Gangnam Style,以后我会想念你的舞蹈,还有我们几个一起去游乐园的时光。







节目部:

没想到今年的节目部总监副总监都会是女的,而且都是上一届一起在节目部工作的朋友。虽然工作方面没有跟你们接触很多,但是你们有时候会过来陪我聊聊天,尤其是美嘉,谢谢你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美嘉,还有感谢你在我们的宣传活动帮我们扮“缘缘”哦!最要感谢你们的事借出你们的工委帮我们拍了静音短片和宣传短片,要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要在假期去哪里找演员呢!






催场部:

我不清楚为何Bahagian Pentadbiran的人喜欢把你们部门的工作交给我,说实在那时候忙不过来的我真的很不满,如果当时我的语气重了,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还有我知道短片很多在最后一分钟完成,所以让你们急的不得了,这点我非常抱歉。联康,谢谢你帮我们挂布条。





最后最后,我还要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宣传部的第七届PAP主席团学长姐,你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给我们,还帮我们挂布条,跑宣传活动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开完检讨会后,原本要一起去Old Flat的Mamak店喝茶的,结果去传出那里刚刚发生枪杀案的事件。

结果我们就转移地点到史里肯邦安的Mamak店去用餐,毕竟是从6点半开到现在10点半,很多人都还没吃晚餐就过来了,现在已经饿得不像话了。

我们20多个一进来,mamak店的伙计就忙得不可开交,又是排桌子的,又是些菜单。

就这样长长桌子挤下20多个人,大家又是拍照又是嘻嘻哈哈的…… 是啊,我们每次见面都是很认真地开会,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工作要谈了,今晚我们一起放肆地废话连篇吧!





就让认真的我们变成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