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特别感谢给我10个生日惊喜的你们

22年前的一个错误,搞到我的生日很奇怪,既是4月25号又是26号……

今年的生日还是在忙碌的课业中度过,但是因为你们变得特别……

1. 嘿,谢谢你们这班老朋友送的猪兔子,不知道你们哪里找来的,你们太厉害了!原来我还是你们心目中的美男…… 以后每晚都会抱着他入睡……♥♥♥♥♥♥♥ (..^-^..)




2. 雪君,谢谢你那个又训又祝福的Morning Birthday Call,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差的minor coursemate,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那杯好贵的咖啡…… (>~<")

3. 捐不成血让我很遗憾,不过还是要谢谢欣婷褚卫两位医师让我知道我健康在亮红灯…… (O...o)






4. 谢谢佩俐室友请我喝班上同学做的果汁…… (^.^)

5. 谢谢嘉敏室友夜里送来的薯片和巧克力,我可能要花几天吃完了,还有感谢你那精心制作的Profile Picture。(^___^)



6. 我还以为今年又要过个没有蛋糕的生日,因为静璇、秀仪 愉闰,这次是我一生中吃过最多种蛋糕的生日…… (*___*)






7. 还有还有, 美仪,其实你才是真正给到我惊喜的人,我万万没想到你会送蛋糕来我房间的,谢谢你哦!(^o^)

8. 艾娜,谢谢你送我从你家乡带来的海龟锁匙签,多2个月我就会去沙巴跟你玩个够!

9. 感谢最好的PAP主席 - Alvin在制作的彩色照片和祝福,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在PAP期间陪伴我度过最难熬的时期。在这里我要向你和俊亨道歉,你们邀我出去庆生,但我却因为忙于MGM的功课拒绝了,真的很对不起,今年抽不到时间给你们。 (T.T)


10. 感谢我的好拍档 - 凯熙 给我送来一大盒的Brands Innershine梅子精(我在这里帮忙打广告),这种美颜产品很贵的咧,你就这么舍得送我啊?我知道啦,我会好好保养眼睛的,托你的福我喝到了我买不起的梅子精。(^-^)




最后要感谢近两百位在我面子书祝贺我的亲戚朋友,还有几十位透过简讯祝贺我的朋友,尤其是你超祥,几年来定时给我送上的祝福简讯,谢谢你朋友,有你真好!


愿我们友谊万岁! 



话说回来,博大再跟我开生日玩笑吗????


人生中最哭笑不得的事是……

……你花了两个钟多,从大学转了3轮巴士,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舒舒服服的家,却看见大学的巴士就停在你家门口……

……而最主要的是这辆巴士不是载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