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8

三个姓陈的曼谷泼水节之旅第三天 – 我们的佛系之旅

嘸阿彌陀佛~

……来到世界上最大的佛教国家,今天的旅程,我们决定以佛为主题…… 



……与其造访曼谷各大佛寺,我们决定做一个佛系旅者…… 睡到自然醒来,没有任何计划,相信缘分一到,惊喜就在眼前……

我们风行早睡早起的辛德瑞拉先生第一个起床,接着就是我,过后我们就看着以被床帘遮住的俊亨床位,猜想他到底有没有回过来……

由于今天也是我们在泰国的最后一天,起床后我们就开始收拾行李,然后十点多的时候,终于看到俊亨拉开了床帘……

中午12点,我们正式从Hide Bangkok Hostel check out,这里干净和舒适,以及员工亲和力,我不会忘记,下次来曼谷,我还会想住在这里。

我们拿着行李地穿街小巷,然后来到了On Nut捷运站附近的另一家购物商场 – Century The Movie Plaza,只为了要吃Brunch。我们大概是饿到失去了理智,竟然放着泰国餐厅不理,走进日本餐厅吃Brunch。

Brunch以后,我们在商场内随意乱逛,没想到惊喜就在转角处 – 一家有售卖华文书的书店。我兴致勃勃地翻开这些武侠小说,才发现里面全都是我看不懂的泰文…… 什么嘛,只有封面是中文……



眼看时间也差不多,我叫了Grab Taxi,出发到Don Mueng机场


泰王普密蓬·阿杜德逝世将近两年,泰国人民一刻都没有把他遗忘……
我对Don Mueng机场有非常不好的印象…… 因为该机场规定每个乘客随身带的液体,每瓶不能超过100毫升,所以我和俊亨的护肤品,因为超过规定的100毫升而在安检遭到没收。据说机场之所以设定的这个规则,是为了避免机舱气压可能引发的爆炸,可是叫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过安检时不能带水而候机室里买的饮料却可以带上飞机?而且当我向他们要求,允许我用空运的方式运回我们的护肤品,机场工作人员直接拒绝我的要求,难道我这个要求也有错吗?Don Mueng机场,是我到过最差的飞机场!

由于我们在Gate Open之时,第一时间就进候机室等候登记,因此我们有很多的时间,很多的时间让凯熙做机场模特儿……



 ……只是过后,凯熙自荐跟我互换身份,这一次换他做我的摄影师…… 亲爱的摄影师,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不要把我拍胖就好……




美丽的风景………………………………



………其实,那个睡午觉的背包客帅哥才是最美丽的风景…… 有些人,睡个觉就是活生生的模特儿,活生生的艺术品,我跟凯熙都不属于这一类模特儿…… (还强调自己是模特儿XD)

来泰国短短三天,曼谷的天气没有最热,只有更热;没有最干燥,只有更干燥,今天的天气去到了摄氏36度,我好想念热带雨林的马来西亚……


天空热到不见一朵白云

 下午四点,登上了返回祖国的飞机,再见了曼谷的热天气……




曼谷之所以热到让人难以承受,不是没有原因,从飞机上鸟瞰,你就会知道原因了……





…… 市中心的树木稀少,城市化严重,我想这就是我们中学地理中所学的热到效应。

好了,飞机飞出了暹罗湾,冲上了云霄……




现在,飞机即将降陆吉隆坡国际机场,从飞机上鸟瞰我们的土地,是蒂蒂汪沙山脉,还有一大片绿油油的森林……




 原以为飞机就快降陆,没想到飞机还飞到波德申海滩上空转了一个大圈……




 ……然后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日落……





飞机在晚间7点20分降陆,我们终于回到了马来西亚,凯熙忙碌的生活也随即展开,他接下来要赶往今晚午夜开始的Viper Challenge……



……我和俊亨显然轻松许多,我们一起踏上回家的路途,以佛系的方式耗掉今天所剩无几的小时,然后今晚准时会见周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