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缘来是这YOUNG》外文系中文组联谊会

新日+中秋晚会是我们外文系中文组每个新学年都会办的活动,然而今年的迎新中秋却迟了两个月……

其实也不是什么迎新中秋了,由于迟了两个月半,所以我们今年索性改头换面,与其称之为迎新日+中秋晚会,我们干脆办一个联谊会取代它,而这个联谊会的名字是《缘来是这YOUNG》。

因为缘,我们聚在中文组这个大家庭…… 既然是个联谊会,就让我们今天全体大一大二大三一起Young翻天吧!

首先,我们先进行游戏…… 第一项游戏是我之前在学记就玩过的“第一印象”,这个游戏要求每个人在背后贴上一张白纸,然后让其他人在你背后写下对你的印象,当然你也可以去写别人的背后!

看来大家都“涂鸦”上瘾了……



看他们都在我背后“涂鸦”了些什么……


哼!我找到了在我背后写“我的Super Direct是大美女”“喝下大包豆奶的学姐^^健谈”“猫人”的人是谁了!

我的Super Junior啊,你嘴巴很甜~ 



美琪学妹,那是我压力发泄的方法之一。


艾娜씨,Well~只有很懂我的人会那么称呼我~ 其余的,有人要认吗?




有几个人说我很健谈、好谈,其实我是典型的金牛座来的,慢热、安静、沉默,只有跟我频率一样的人才能跟我聊很多,如果你说我健谈、好谈,这就证明我们频率一样啦,要不然就不会有人说我“你好沉”了……

我承认我好人、友善(因为太多人说我很凶,努力改变中~)、憔悴(这个学期熬夜太厉害了)、好沉(最近赶功课压力大~)、活泼(赶完功课了嘛~)、时常拿着书(要去上课时)、大姐姐(我确实是家中的大姐)、女强人(我的本性就悍强)……

但是你们从哪一点看到我有气质、有能力、有文才、才女、厉害……?(背后不知多少人在爆笑~)

无论如何,这项游戏真的是一个让人自我反省的游戏,虽然我已经玩过几次了……



那些被“涂鸦”到惨不忍睹的人就被拉出来“发表”,看谁愿意承认他们的杰作……





接下来有第二项游戏 - 命题连环唱,这也是我在学记林明采访之旅玩过的游戏,也是我很拿手的一项游戏。游戏的玩法是主持人会出题,比如有“月”字的歌曲,或某位歌手的歌曲。当主持人叫到的那组唱不出会唱不齐,就会立刻被淘汰。我们根据家庭分组比赛,原本有我的第一家庭可以所向无敌,然而我们却因为已被淘汰的第七家庭成员 - 国祥而惨遭淘汰。原因是我们接纳被淘汰的人,Walao~ 国祥,你干嘛坐过来我们这儿?!

无论如何,被第六家庭淘汰的我们还是拿下亚军了,而一早被淘汰的国祥一组人终究还是被惩罚了,他们被罚跳“鸡舞”……




第三项游戏是“猜学弟妹”,我们学长姐需根据手册上所列出的特征或外号去猜那是指哪一位学弟妹,然后找他签名……

答案揭晓时,答案是“跆拳道高手”的超级学妹 - 善宜被叫上台秀几招,结果连累身为超级学姐的我和直属学长的顺升也被叫上台,竟然被要求卖笑…… (=.="") 这个游戏的主持人 - 美琪凯伶还说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傻笑家族…… 悲剧了,我的上面3代学姐都是因为笑容很甜美、很阳光而闻名,没想到这个名誉竟然毁在我这一代,想到就想大哭~~~~~~~~




整体答案揭晓后,我竟意外答对16题!游戏的赢家落在最了解学弟妹的镇婷手上,总算输得心服口服,恭喜镇婷


游戏环节结束后,接下来是表演环节,而这些表演都是由大一生所呈现。其实我很期待再次看到各个家庭的演出,尤其特别期待第一家庭再次呈现劲爆的舞台剧,毕竟历年来我们的舞台剧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惜今年不再以家庭的方式表演了,我想这个传统大概是走入历史了……

 2010年第一家庭舞台剧,冠升学长办女生……

2011年的第一家庭的舞台剧《白邪公主》主要演员……

2012年的第一家庭+第四家庭的舞台剧《丑小鸭》,顺升饰演丑小鸭……

忘了介绍,我们今天的节目司仪是天天黏在一起的启贤子扬



基本上,他们呈现的表演和Faculty Day差不多一样,一样有扇子舞、诗歌朗诵、和歌唱表演,只是这回多了压轴的舞台剧《灰姑娘》……

扇子舞~

《夜上海》~




深情对唱《你最珍贵》~

诗歌朗诵~

是的,又是《灰姑娘》,我得知后也觉得纳闷,因为去年第六和第八家庭都表演过了,还好整个舞台剧还是有惊喜,本人很喜欢那位很有个性的长得像巫婆的仙女。





《缘来是这YOUNG》联谊会来到尾声,大一生给我们献唱手语版的《爱因为在心中》



亲爱的学弟妹,你们心中的爱我们都感受到了,谢谢你们办了这么有趣的联谊会,相信你们接下来办的活动会更精彩!外文系中文组只有短短3年半,你们要学足3年半,玩足3年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