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爱演一族复古之旅第2天 - 回到二十世纪

“皇上~ 起床啦~~~~!”

一瞬间,民宿的房客都被我这响亮的太监声惊醒了,谁叫你们让我第一个起床啊?!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否从清朝回来了,只记得昨天听了3次的《Belaian Jiwa》……

离开了昨日的清朝,今天我们几个90年代末诞生的孩子就回到离我们比较近的上个世纪……

我们来到了散发着传统咖啡香的复古咖啡厅享用早餐……








厚大的电视、木椅、收音机、铁风扇…… 这就是怀旧的上世纪70年代……

上个世纪没有《非诚勿扰》,最流行的寻找良缘方式就是一对一的相亲……





……就是那种你看我,我看你,看对眼就在一起的相亲……





可是更让我怀念的是这幅马来西亚壁地图,我小学时的旧校舍外墙上就有这么一大幅的马来西亚地图,那也是上世纪90年代的事了……











下午,我们打算去吃我强力推荐的和记鸡饭粒,结果我们一走到大街上,就被这场景吓到了……




这可是不懂要排多久的长龙啊?最后我们转移目标,跑去吃娘惹餐了……

吃饱后,我们沿着马六甲河边散步,途中经过古堡、大水车等地方,也沿途走,沿途拍照……
















我和静璇倒是走得很自在,可是这艾娜不知为何的,又是心事重重的,难道她还脱离不了若曦的角色???



她在轻叹

叹那无情郎

想到泪汪汪

湿了红色纱笼白衣裳
哎呀甲河姑娘
何必太过悲伤
年纪轻轻才十六半

旧梦失去有新侣做伴

哦~ 原来他在等着载着他爱人的大船啊?大船靠岸了,她心情也好多了……



时光回到上世纪初1912年的一个冬季……


 《铁达尼号》

Jack - 陈静璇饰
Rose - 邬艾娜饰

Rose: “Jack,这次你不用在用赌注换取铁达尼号的船票,因为这张船票只是RM3而已。”

Jack:“在我们离开之前,就让我们在这块是非之地拍最后一张合照吧!

JackRose一起登上大船,私奔到遥远的国度去了……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可是,他们搭到的是加勒比海海盗船…………………………

他们过后的命运会怎么样,无人知晓………………
(完)


两天一夜的复古之旅即将告一段落,幸好在离开古城以前,我们还可以吃到好久没吃的千层蛋糕…… (..^_^..)






傍晚,我们五人一同来到巴士总站,不过德康跟我们买了不同的车票,因为他买的是返回芙蓉的车票,而我们都是回大学的车票……

夕阳下,德康给我们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最亲爱的德康,一路顺风,两天后的开学见!



5部舞台剧演员,4位FBMK生+1位FSKTM生,3位单身女生,2位单身男生,1起从16世纪穿越到21世纪的复古之旅随着巴士开动,太阳渐渐西下划上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