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FBMK Faculty Day 2013



Faculty Day (系院日)大概是一个新的制度,这个学期开学以来陆陆续续有系院办Faculty Day,这是我在大学过去两年都没见过的活动。今天是我们现代语文与传播系院(FBMK)的Faculty Day,我们系院的每一科系学生都得准备一系列的表演和活动,主要筹办的是大一生。Faculty Day 也是我们大一学弟妹进来以后筹办的第一个活动,所以上完词汇学后我就过来支持支持。

可是一到那里,就被日本和服给吸引去了……




还遇上同样被和服吸引的学记班班长 - 清源……









…… 就一同拍照留念吧!


过后,我们还一同学习日本茶道……
















浪潮副班长 - 德康也为和服疯狂,竟然捉来了等着上台演唱的艾娜和他拍一系列照片……









茶道表演还被日文班的学生搬上舞台表演呢!





相较之下,韩文班、德文组和法文组的独唱和合唱表演就表现平平而已,但是我个人很喜欢法文组学生合唱的法文版《泰山》主题曲《在我心里面》。


韩文班~

德文组~

这不是马来文系学生的表演哦,这是对外汉语的马来学生准备的泡妞表演 -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哦!比起马来男生平时“Ah Moi Ah Moi”第叫女生,这个顺耳多了。


不过,最精彩的当然是我们中文组的表演了!歌唱、弹奏乐器、舞蹈样样都精!今年大一的学弟妹还真的是卧虎藏龙呢!














我们大三唯一有表演的就是艾娜,只可惜音响器材略差,导致艾娜的表现大受影响……



实力派就是实力派,最后艾娜还是得奖了!



说到最抢镜的仍然是这位小女孩,当表演者在台上表演时,她就拿着小叮当在台下走上走下的,很引人注目,不知出现在多少架相机的镜头里呢!





这位小女孩就是吴老师的宝贝公主了,可爱吧? =D

表演结束后,我的韩文老师 - 李知书老师就大展身手,现场烹煮炒年糕,她的学生之一 - 琲冰则在旁协助,咋看之下犹如长今韩尚宫

我也买了一杯炒年糕来吃,可是味道没有上次在韩国村那样好吃咧…… 是材料的问题吗?



最后,我还是和艾娜德康这两位浪潮友跑到宝龙去填饱肚子了…… 随着Faculty Day的结束,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Faculty Night的到来吧!


今天最难忘就是在这里完成了穿和服的小小心愿。其实我穿过韩国的韩服、中国的旗袍和日本的和服,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最适合我的还是我们华人传统的旗袍……



好吧,今年的Faculty Night我就穿旗袍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