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鸟屎之行


屎?鸟屎?!

是的,要不是因为鸟屎,我大概也不会特地写这篇部落格,因为读我部落格的朋友知道,我的部落格只写不常有的开心事如特别的活动、聚会、旅行,或者是不寻常的事件,又或者是有感而发才会写的,像这种去华社研究中心找资料做功课这种常有的事情我都不会把它记录在这里。

因为鸟屎,我们这趟阿塞门之行变得很不寻常,你们就别把这篇部落格当成游记来看,干脆当成一则笑话来看就好了……


如往常一样,我带着静璇秀仪从系院的巴士站出发,从学校巴士转搭公共巴士直接到茨厂街,然后就带他们到我强力推荐的紫藤餐厅去享用午餐先再过去。


 政府在过去的十月拆除苏丹街几间老店屋了,而不少老店经营者也相续结束营业,眼看苏丹街已经慢慢走入历史了,我们仨就前往那里去给苏丹街哀悼了在过去华社研究中心




吉隆坡最古老的酒店之一 - 乐安酒店也在上个月结束营业,走入历史了,很庆幸的是我们还能在这家酒店未拆除之前拍下它的照片……



可是就在我们拍完照转身后,有液体淋到我的头发和静璇的手机,静璇叫了一声,而我马上抬头瞪,想骂楼上那些倒不明液体下来的缺德人士,可是却没看到有哪一扇窗是开的……

我望着周边的人来人往,之间一名洋人摆出很扭曲的模样看着我们……

“是鸟屎啊,你在做什么,赶快找清水来洗吧……”
OH SHIT!!!!

就在我们在寻找水喉的关键时刻,静璇那沾到鸟屎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看来是有紧急的事,只见静璇哭笑不得地说:

“你不要打来~ 对不起月婷,我不能接你的电话,真的没办法接你的电话……”

幸好我们最后还是找到水喉,然后把鸟屎给洗掉。清除手机上的鸟屎后,静璇赶快给月婷复电,然后快速地离开这里。秀仪虽然没有中招,可是也和我们一样变得处处提防,尽量不走在屋顶下,免得招来一头祸。 我们快速地走着,想起刚才的事,又不自觉地大笑起来,而且还是边笑边说的,就连我这个笑点高的人都笑到流眼泪…… 

原本还以为她们会责怪我带他们来这里接鸟屎呢,我甚至还以为洁癖又对她的Samsung Note 2 爱不释手的静璇会因此哭到半死呢!结果竟然是在大笑中结束,也算是个Happy Ending吧?

如果你笑不出来的话,那就感谢你同情吧。

过后,我们就到华社研究中心做功课直到那里打烊为止。在回大学之前,我们就在吉隆坡塔脚下的一间85岁老餐厅 - 镒记茶室享用海南鸡扒,当然在离开之前我们也没忘了跟标志性的吉隆坡塔合照留念。



这群人到底是出来赶功课还是吉隆坡一日游的?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