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12

我那一颗闪耀的小星星毕业了

风送美景,逸成佳声……

这是献给今天毕业的超级学姐 - 李晓欣学姐的毕业礼物……

我说时间怎么那么残酷,一年过得好快啊,晓欣学姐啊,我都还没真正去了解你,我们就要分开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是在霸级学姐 - 俐霖学姐的毕业典礼,这么一眨眼就轮到你披上红色毕业袍了……

晓风送美景,欣逸成佳声……


我和直属学姐 - 碧玲学姐对于去年空手出席俐霖学姐的毕业典礼感到很惭愧,所以今年我们决定精心准备一份毕业礼给晓欣学姐,虽然我上个月杪去槟城已经给晓欣学姐买了份毕业礼物;碧玲学姐也制作了一本纪念册给晓欣学姐,但我们俩总觉得还是需要共同准备一份礼物给学姐,因为这份毕业礼,我们踏上了一趟浪漫之旅……

晓欣学姐还没从礼堂出来之际,我就给大家说说我和碧玲学姐的浪漫之旅的故事……

……10月12日中午,俊亨陪我搭火车到吉隆坡, 然后我就独自等待因为论文而比较晚才出现的碧玲学姐……



我和碧玲学姐先在一间很有文艺气息的茶坊边聊边吃午餐,然后才在茨厂街选购晓欣学姐的毕业礼,可惜天不作美,在我们还未找到礼物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街边有些摊子因此打烊了……


然而,雨再怎么大,也不阻止我们买晓欣学姐毕业礼的心意…… 光顾了一间又一间的礼品店,我们终于分别在三家不同的点买到了三只不同大小的史努比,代表着我们欣·玲·倩这三代;晓欣学姐阳光般的笑容给了我们买向日葵送她的灵感……



……我们俩就这样捧着一大束向日葵在雨中穿梭,穿过一条又一条的巷子去等车,比情人节约会的情侣们还浪漫……

…… 很有趣的浪漫之旅吧?我想待明年碧玲学姐的毕业典礼,回想这段浪漫的旅程,那时候的我可能会不经意地落泪呢……

正当我还在那个浪漫之旅的回忆中徘徊时,俊亨的出现把一切回忆中的浪漫的气息给抽干了…… 可恶,竟然还盖我镜头!(>.<)



俊亨也独自在等待他的学姐,跑过来跟我闲聊一番,想起他和碧玲学姐是同乡人,所以就趁机介绍他们俩认识,没想到这一介绍又揭开另一个复杂关系 - 俊亨碧玲学姐父亲的爱徒…… 学姐曾告诉我他在我面子书上看到她爸爸以前经常提到的爱徒;另一边厢,俊亨也常向我炫耀他的数学多厉害时,说当时教他高级数学的叶老师不知有多疼爱他,没想到今天有这么一段奇缘……

“你也是SMK Taman Bukit Maluri的学生吗?”
“是啊,你读哪一班?”

“X班。”

“啊?那我们不是隔壁班而已吗?怎么我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你肯定在班上很静……” (学姐,别被他骗了,他很吵的!!!)
“(斯文)是啊,我当时很文静。”(不要假假,不要骗我学姐啦!)

“那么你还记得Mr.Yap吗?”
“龅牙的Mr.Yap?教Add Math的老师,当然记得啦!”

“ (=.=) 他是我爸爸……”

(O......o)

还是老话一句,这个世界很小……

晓欣学姐5点半出来,一出来就跑去见她男友,真的是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我们直属这几代每当毕业典礼都会四代同堂,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的毕业典礼

去年的毕业典礼

第一家庭也一样,每当毕业典礼就会来个大聚会……


偶尔会找我聊聊的一点点学姐,她也毕业了,我又少了一个谈天的伙伴了…… =(


进大学遇到的第一个同乡人 - 冠升学长永远的魔镜,你总是毫不保留第跟我和嘉敏分享你的人生经历,日后会怀念在树下听你讲人生道理的日子……


今天是冠升学长您的大日子,干嘛自个儿当起摄影师来了?

大三精神,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他们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大三……

毕业典礼最关键的抛四方帽,一二三,抛!


……咦?怎么演变成抛冠升学长了呢?冠升学长不是四方帽啊!!!!水草学长凯胜学长, 你们两位千万别搞错啊!



一闪一闪亮晶晶,我的学姐李晓欣……

晓欣学姐,无论你去到那里,但愿你还是像一颗小星星一样发光发热……

记得你永远是我和碧玲学姐心目中最闪耀的小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