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一起登上梦の启航吧!

上《梦の启航》前,让我先回顾一下那个最初的感动……



当月亮照在新光游乐园……

与老师、学长姐和同学……

提着五颜六色的纸灯笼……

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上坡……

唱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那是我在外文系中文组最初的感动,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一晚的感动呢?


所以,今天的《梦の启航》,除了让大一感受到温馨的感觉,我们这些学长姐也该找回那个最初的感动,最初的梦想……

就像去年的《新光游乐园》,《梦の启航》是今届的迎新会+中秋晚会,是我们办给今年大一生的迎新会+中秋晚会。今年有少许不同的是除了大一生,台湾生也是我们的新生哦!

这也是我们这一届办的最后一项活动,过后我们得将办活动的棒子交给新一届的大一生了,所以今晚要给《梦の启航》及我们所办的活动划上完美的据点

没有《新光游乐园》那么早,今届《梦の启航》于下午3点才正式开始。首先,就有筹委主席 - 张嘉颖和中文组学会主席 - 莫紫欣学姐致词,接着则是多媒体呈现(一)。




下午3点半,我们的司仪- 油腻腻组合将现场大一至大四生分成6组人马,不过我没包括在内,因为这回我是节目组的游戏站长,大家准备接受我的处置吧! Hehehehehez~~ 想当年,我被学姐整蛊得那么惨,今天终于有机会报复了…… 咦?哎呀!当年恶整我的学姐现在在台湾享乐呢!啊~~~



 大一

 大三

大四

我和诗榕Ping Pong 游戏站的站长,Ping Pong 并不是打乒乓的意思,而是用投乒乓球的方式玩Tick-Tack-Toe,完成3条线才能闯关。

本以为可以好好恶整每一组,结果每一组都玩得不亦乐乎,甚至被罚的也罚得不亦乐乎…… 唉~ 我太低估你们的能力了,应该把游戏难度提高的。















下午5点半,闯关游戏告一段落,由于参赛者实在太厉害,所以没有一组输,也没有一组赢,哈哈哈哈~XD 大家还是乖乖去享用膳食组为我们提供的晚餐吧!





很意外的是,我们的直属学弟妹还为我们准备中秋礼物呢!(T...T)





晚上7点正式进入中秋晚会的活动,依据传统,每一年我们都会有家庭表演,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分别在于今年是两个家庭合作呈现一个表演。

历年来都是以戏剧征服人心的第一家庭,今年依然延续这个传统,和第四家庭合作演出《丑小鸭》恶搞版!今年我不是导演也不是编剧了,只是个技术组组员。



《丑小鸭》的演出引起全场哄堂大笑,尤其是当饰演丑小鸭的直属学弟 - 顺升和饰演黑老鹰的美仪大打出手时,可谓经典,就连我们第一家庭老戏骨也拍手叫好!






老戏骨? 啊!冠升学长特地回来看我们的表演,感动~ 冠升学长当年可饰演不少经典的角色呢!像前年的姑娘,去年高唱《念你》的魔镜皆是经典,他还笑言终于找到自己的接班人了……



是啊学长,顺升根本就是你的接班人 - 第一家庭唯一的男丁……



接下来,有二三家庭搞笑演出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这首歌真的很经典了!







第三项表演则是六八家庭呈现的《灰姑娘》…… 听起来有点怪,但他确实是去年第八家庭《嫦娥奔月》的续集……








最后一项表演是五七家庭的呈现的《Rasa Sayang》舞蹈,全场人都跟他们一同跳起舞来了呢!



大家热身后,是时候坐下来休息,观赏多媒体呈现(二),看看我们那6位在台湾的学姐 - 淑美、传钦、宇晴、慧仪、冰颖美燕特地录制的祝福影片…… 说真的,没有去年的好看…… =(

最后一个环节是园游会,就是全体学生提灯笼游FBMK,接着大家就一起提着灯笼边聊边步行回宿舍…… 其实我很喜欢几个人晚上吹着夜风散布聊天的温馨感觉……=)










回到宿舍,我还得赶去Band Room练唱歌,毕竟十二华团的中秋晚会还剩下不到10天呢!但今晚练歌练到一半,有一群人跑进来庆生……



10月7日是诗榕的生日咧~~~~



智亮师父Edwin都被迫放下手中的乐器,高举生日吊饰,直到蜡烛吹熄为止。



诗榕,生日快乐!

待那班庆生的离开后,那几个乐手说累了,打算到此为止,但我们4个歌手立刻将门挡住……

“那天午餐你们放我们鸽子,现在我们要罚你们唱歌!”

“每次都是我们在唱,这次轮到你们唱咯~不唱就不许踏出这扇门!”


Edwin先是反对,过后就苦苦哀求我们放过他,最后还撒了娇…… (@...+)但统统无效,只好乖乖就范,苦哈哈地唱出《Echoes Of The Rainbow》……




智亮师父虽然没有像Edwin将抗拒唱歌,可是他一放下吉他开腔唱歌,就是帅不起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