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第六届中华迎新月主席团解散

长桌子,12个人,你看我,我看他,开着检讨会……

整个检讨会在温和的气氛下进行,“谢谢”和“对不起”不绝于耳,当然还是有讨论到整个迎新月筹备过程中的缺点以及应该检讨并改善的事项,由Steven和我负责的宣传部有不例外,单单RUNNING MAN就有不少问题需要检讨了……


·         参赛者名牌不断脱落,原因在于沾满汗水的衣服,下次需选择恰当的贴名牌方法。
·         宝藏太容易找到了,缺乏挑战。我们太低估参赛者的能力。
·         有工委投诉游戏指示不够明确。
·         由参赛者埋怨没有亚军和季军。
·         游戏不平均,有的游戏站太远,有的站长等了很久才等到一组参赛者。



其实,除了检讨各部门的错失以外,我们也有讨论到主席团成员的一些态度问题,说真的,我对一人很不满……

我感觉被这个人利用了,利用去办不在我工作范围内的工作,当办到不顺利时,还要被她质疑和数落,真的是好心遭雷劈……

如今她一点道歉的意思都没有…… 算了, 我并不喜欢在我的部落格上骂人或批评人,只求老天爷不要安排我跟她一起工作……

与其在这里宣泄对某人的不满,我觉得我更应该感谢在中华迎新月遇到困难时帮助我的每一个人,首先要感谢的是俊亨Alvin,他们俩是我在中华迎新月最大的精神支柱,没有他们,我可能撑不到最后。在筹备中华迎新月的过程中难免遭遇挫折,所以在长达3个月的假期,当感到压力时,我们都会寻找彼此共同分担压力。俊亨和我皆是吉隆坡人,我们经常会约出来见个面,谈谈心。真的很感谢俊亨经常载我回大学处理书信的事,几经谈判失败,你依然在所不惜地陪我回到校园再谈判。

等陈俊亨的咖啡……

相比之下,Alvin就离我们远了,没办法见面聊天,但我们不时会通过电话聊天,一聊就是一个钟,聊到我父母超不爽我的。巧合的是我们仨有共同的命运,Alvin是副财政、俊亨是Bazaar部副总监而我是宣传部副总监,我们都只是在迎新月扮演着“副”的角色,所以谈心时不免聊起对自己“正”的不满,只是每回聊起这些时,我总是没什么能说,全因为我有一位很好的总监 - Steven

我跟Steven并不是一开始就认识,是在得知被录取为宣传部总监和副总监,我们才认识的。说起来,与他的认识也算巧妙,他是我PAP时部门副总监和组长的好兄弟,博大还真小呢!他是一个很活跃与活动的人,除了中华迎新月的宣传部副总监,他也在宿舍担任MTM、竞选MPP、参加佛学会等活动,比我还忙碌,但每当我不得空,他愿意帮我处理事情,每当我遇到问题,他都会挺身相救,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总监,我真的找不到能批评他的任何一个缺点。有一件事,或许你会说他自私,就是在我们每次开完会的晚上,我一个人回宿舍的时候……

Steven,载你的副总监回去吧……”

“ 不要啦,我没有头灰给她戴,很危险,真的很危险…”

他不是自私,他是为安全着想,所以他的电单车从来不载人。

如果第8届PAP安排我们再次拍档,那绝对不是坏事。=)


另外,还有中华之夜的两位副总监 - 绍敏Queenie,谢谢你们经常找我谈心事,帮助我处理很多事情,我是把你们当成中华迎新月的姐妹花了。绍敏,虽然我在第一个学期就在浪潮认识了,但要不是中华迎新月,我可能没办法更了解你。看你这阵子很幸苦,一边生病一边忙中华之夜,我真的很佩服你能撑到中华之夜结束才回乡休息。虽然中华之夜已经结束了,但以后有什么心事,还是可以找我谈的,不要在被人欺负了,还得独自撑下去。

Queenie,听说你是PAP的外务之花,我们是在中华迎新月才认识的,可是你真的很奇怪,对于刚认识的我你可以胡言乱语,嘻嘻哈哈第跟我说话,好像跟我很熟那样,不知道你是真的那么开朗呢,还是因为俊亨在你面前说了我的这个人有多废,你才在我面前大咧咧的,不过俊亨是有跟我说你是癫癫的~ XD 知道你是嘉敏的中学同学已经够惊讶,得知你是我小学同学的女友我简直跌破眼镜!我竟然还不经意的跟你们去吃饭…… (@...@)假期多亏有你陪我一起陪我处理信件的事,我没那么辛苦,谢谢你。

至于劳苦功高的陈凯熙主席,我们就先看他对我们的评论吧……
我们的第六届迎新月终于圆满落幕了,非常感谢大家在这几个月里的帮忙。首先,我要先说一下我自己,我知道我这个主席呢,当得并不是很好,有时候有人需要帮忙的时候,却帮不上忙,所以有时候还是过意不去的。而且,第一次当主席,难免会有一点手忙脚乱的,幸好有 Foo Chuan Yi 和其他的中华执委的帮忙,不然这的会出大事的,所以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有几个人特别想感谢的, Khor Phaik San, ShuQin Ang, 辛苦你们了,还有一点很对不起你们的就是你们的工作真的是Overload的,很多时候都是在最后一分钟,突然叫你们book这个,book那个,然后还要一天到晚看别人的臭脸。 Alvin Yi Ching, 我知道你真的是包山包海的,要做财政的工作外,还要book场地,跟medic的人抢地方,还要给一堆人骂,真的很对不起。 Steven Low Phak Sheng,我知道你参加很多activity,而且也非常忙,但是你该做的东西,你都会按时做完,从来没有拖慢进度,真的非常感谢你。 Queenie, 你在中华之夜里简直就是包山包海,从主席团做到technical,你应该是第一个吧。 Evangel Mok,病到五颜六色了,还在帮忙着,真是佩服你了。 Vennx CA PohChin Fook Hee, 谢谢你们愿意收拾booklet的烂摊子,把那900份的booklet拿去bhep cop,让booklet可以按时出街。 Melida Yu Qian,谢谢你愿意帮忙在serumpun的roadshow和找人去收留projector 跟 screen,不然真的不懂怎样才好。@choon Li , 谢谢你把中华之夜搞的这么好,总监并不容易当,这点我们应该在PAP的节目部那里就领教过了。 @teck wee , I write in english so that u can understand :P , thanks a lot for helping me whenever I am not available, I knew that being a MTM is very busy, but you still attended every meeting that we had and do you responsibility well in helping me to solve questions sometime. 
最后,还是那句话,辛苦了大家!谢谢你们大家!(* Braedan 讲谁不来第八届的PAP主席团interview的话,就杀去你房间把你杀了~)


……我只能说凯熙他是一个谦虚、不摆架子的主席,不过最后括弧的那段句子是魔咒!

开完检讨会后,第六届中华迎新月主席团就正式解散了,下一次团聚应该是庆功宴的时候了。虽说现在正逢考试期间,但大家开完会后似乎都不愿回去K书……


同样是长长桌子,同样是12个人,你看我,我看他的,只是谈的不再是工事,而是废话连篇……

竟然聊废话,我就在这里分享一个很废的烂笑话…… 我很喜欢吃Roti Tisu,所以点了一片,这时俊亨点了Naan Cheese,可是那个外劳的发音很有问题,老是把Naan Cheese念成Najis……

又是Najis,又是Tisu, 大家的胃口难免受影响……





堕落的一群人,明天还有考试,却还死赖在嘛嘛档不走……
一边喝茶,一边摇脚,一边聊天……
又是Najis又是Tisu的,恶心至极……
俊亨,你要tisu抹najis吗?


我捧着那盘"Tisu"对着俊亨问道, 一整桌人笑不拢嘴,顿时之前所有批评和不满都随着笑声散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