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第8届博大新春会员大会及开放日

沱大雨的傍晚,我冒着雨闯进科学系院……


早前跟Alvin俊亨约好了,今天我们要一起在这里见证第八届PAP的诞生……

一走进讲堂的们,只见一片黑漆漆的,一阵冷冰冰的风迎向我,还有几把熟悉的声音,转头一看……










……现场播放着《后现代郑和》舞台剧录影,一幕幕经典的画面,一幕幕在PAP的回忆,外面的雨下得再大,里面的冷气开得再冷,我的心还是热的……

晚上8点,开放日开始了,首先是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PAP)的历史简介短片……





…… 原来我们外文系中文组的老师也有参与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的成立,可惜如今我们看到的局面是我们的同学甚至学弟妹都没积极响应这个活动……

在一系列致词和短片播映后,第8届博大新春文化会员大会及开放日正式开始,选出主席、内务副主席、外务副主、总秘书和总财政。我、俊亨Alvin皆认为第7届催场部副总监 - 陈华亿很有领导能力,决定提名他,结果轮不到我们开口,别人就提名他了,看来他的领导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投票结果出炉,华亿以四分之三的得票率成为第八届博大信新春文化大汇演主席。

正当,我们开始进行内务副主席的提名时,华亿突然中止大会,并声明不愿参加新一届的PAP,决定退出主席这个位子,这时候全场人都慌了,我开始有不祥的预感。

经过学长们讨论后,大会决定接受华亿的辞呈,重新进行改选,重新提名。

“Alvin!”

不知是谁喊的,全场人都把目光放在Alvin身上。接着,我和俊亨的名字也陆陆续续被提上去。



最后成绩出炉, Alvin当上了PAP主席,俊亨当上了内务副主席;我虽然没有中选这5个高职,但心情依然很低落。

当初,我、Alvin俊亨有一个承诺,那就是一起进,一起退,一起共进退,但今天命运却把我们仨划开了,进退两难……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其实,我们三个人的心情都很糟,因为这都不是我们要的结果……


很失败很失落的一个晚上,原来当初承诺的“一起"竟然是那么的难以实现,我无能为力,除了祝福你们,我只能说对不起……


接下来也只好以部门总监、副总监或工委协助他们了……


谢谢那些给我安慰拥抱的绍敏、俊亨、华翠美嘉,还有安慰并鼓励我的明章学长Steven好总监,我会尽快放晴……


翻看回去年第一次接触PAP的照片,心里十分感触……
分,妙不可言……

看回这张照片,就会自言自语道:“咦?当初我挤在这里哦?原来你躲在那里哦?!”,然后会心一笑……

当初这群完全不认识的200多人,都是跟着自己的室友或系友来到这个地方,跟一大堆不认识的人玩游戏……

谁知一年后,大家都打成一块……

甚至,成了形影不离的知交……

这就是缘分的奥妙……

我很想念在技术组的时光,在节目部的点滴,在第七届PAP的日子……

第8届PAP要来了,我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