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学记团年度大聚会







烤?又是烧烤?

是的,3天前我才吃韩式烧烤而已,很巧的今天又吃烧烤。

今天已经是我第4学期的第14周了,这也意味着一个学年即将结束,历经了中文组的谢师宴、还有PAP的总庆功宴部门庆功宴,今天终于轮到学记团的年度聚会。

说到年度聚会这种活动,我始终觉得烧烤最适合了,大家一起动手烤,除了能享用美食,也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今年选了一间坐落在沙登的烧烤店 - 炭笑屋,据说这间店提供价格实惠的烧烤服务,最近在我们的校园很流行,所以吸引很多学生过来。

一进来就看到装满青蛙的鱼缸,我差点以为这就是我们的烧烤料呢!



后来翻开目录,才发现是一场误会……

我们的静璇好像谈生意谈到很尽兴~

三位美女一头猪……


万万没想到还会在这里遇上碧玲学姐和其她学姐,果然是博大生的美食朝圣地。

原本想选一个空气比较流通的露天位烧烤的,可惜今晚天不作美,下起了滂沱大雨……


镇婷究竟在喊什么?大家似乎都没听到咧~

不过他们雨中送碳,给我们添了一丝丝暖意……




哇~ 一盘盘烧烤料上桌了,而且多得让人眼花缭乱……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肉片……


滚滚热气,丝丝声,大家就这样开始烧烤了……




香喷喷的,热烘烘的,放入口里,嗯~ 香嫩、薄薄的一片肉仿佛就快融在你口中,实在太好吃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学长姐推荐我来吃了……

这里要提醒各位部落格读者,如果你正在积极减肥或打算减肥的,请你看到这里就够了,要是你再Scroll下去只会让你减肥的意志消退,因为下来都是美食……

面对面拍~


我们原本是烤了再吃的,最后变成边烤边吃了……





连猫咪都想和我们一起吃烧烤呢!



啊!阿喵,请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住我……



我输了,分一点给你吃吧……





晚上10点半,我们终于将整桌子的食物扫到干干净净……




我越来越喜欢吃烧烤了,明年学记聚会再来烧烤吧!

咦,不到连个小时就是前学记班长 -千盛的生日了,就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