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第六届中华迎新月Roadshow

Bazaar 因为校园选举的关系,没有办法举行。中华迎新月原本是在Orientation期间在Bukit Ekspo举行,是每一届中华迎新月的第一项活动,然而这一届随着Bazaar取消,宣传部的Running Man成为了第六届中华迎新月的第一项活动。

既然早前已成立了Bazzar部门,而他们手头上的工作也做到一半了,当然不能因为Bazaar临时取消而让整个部门闲着没事做,所以Bazaar的总监和副总监 - 子安俊亨就将Bazaar改成了Roadshow,我也不知不觉成了Bazaar部门的工委…… (=.+)

Hmm~ 互相帮组最重要……

我被俊亨安排成为Serumpun Cafe Roadshow的队长,负责的工作包括派博大各大文化班的传单、博大各大文化班的宣传短片和安排各大文化班到现场表演。








这个Roadshow长达3天,总共5个时段,每个时段都有不同的表演,其中全武门和现代舞蹈的表演最频密。








我最喜欢全武门的表演,在cafe里用餐,突然有武侠杀进来舞剑,颇有武侠电影的意境啊!





此外,我也很享受播放第7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的舞台剧,感觉好像坐在当晚的观众席看一场电影,俊亨导演很有魅力哦~

XP。。。清醒一点!啊~~~~~~ 魅力?哼! 这几天我一个人每天需从宿舍搬音响器材、LCD Screen和 Projector到Serumpun Cafe, 不知有多重! 俊亨, 你遇到我这么man的女生实在太幸运了,换做是其她女生,早就不干了! Bazaar部门检讨会,我要投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