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闪耀十方》中华之夜 2011


续三个晚上有大型活动,有时候还觉得很喘一下的咯…… (>.<)不过,这次好在我只是一个观众,不需要表演也不需要负责幕后工作……

中华之夜的主旨是推广并发扬中华文化,同时向博大生推荐中华文化学会旗下的是大课外活动 - 华乐队、武术队、音子工作坊、扯铃班、现代舞蹈班、瑜伽班、旋舞班、棋艺班、学记团以及浪潮剧坊……

话不多说,我还是把当晚表演的照片展示给大家看吧……


华乐表演...


音子工作坊的表演……

 武术表演……

瑜伽表演……

现代舞……

 扯铃表演……这些扯铃有灯的哦……

 孔雀舞……



舞台剧…… 强哥!!!


中华之夜结束后,我们到礼堂外的展览区参观…… 只见各学会都在积极拉我们新生进他们那里……

绕了一圈后,我始终只选了2个学会,你们猜得到吗?

第一个选择是博大学记团…… 像我那么爱到校外趴趴走的人,那么爱写写写,那么爱摄影的人又怎能错过学记团呢? 而且我也有打算在大学毕业后进入媒体界工作,想必在学记团所吸收的经验有助于我从事这一行吧……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采访大马创作歌手、本土电影导演或华教斗士……(>.^)

第二个选择是浪潮剧坊…… 我选择浪潮剧坊并不是因为我爱演、爱上镜或由演艺天分,而是我对幕后工作有兴趣、纯粹爱写剧本、爱掌镜、爱配乐…… 其实,我也曾想过当编剧或导演,这全都是受韩剧《ON AIR》的影响…… (..^-^..)

但是,浪潮剧坊的学长们还是奉劝我一句:要做导演,自己先要有演技……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