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当月亮照在新光游乐园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用中文打部落格了... Hmmm~ 既然要说到外文系中文组,那还是用中文打部落格比较好...




《 新光游乐园》究竟是什么东东?很好奇吧... 《新光游乐园》其实就是我们中文组的迎新会+中秋晚会...啊~?又 是迎新会?嗯~《新光游乐园》与之前的Orientation相比简直是天渊之别,《新光游乐园》有趣得多了,不会像 Orientation那样从头到尾都是讲座会...《新光游乐园》简直是一个游乐园,我们大一生被分成六组,进行各类大大小小的游戏,其 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星光大战也就是分站游戏!除此以外,我们还跟大二大三的学生学姐一同唱歌,跳舞,玩游...



 这是我的组-酸梅布丁!
Oh~ 您们掌声给多一点,让我们开心一点!掌声多一点点,让我们自信一点; 废话少说一点,想认识您们多点, 多一点让我心甘情愿~ 爱你~

其他组的表演......

凯胜学兄和 冠升学兄踩在同一条船上相依为命......
将报
纸剪成一条长绳帮着大家......


第一家庭的姐妹......


和我的演员…… XD

输的惩罚竟然是唱《念你》......

...还有罚跳《Sorry Sorry》...

外文系中文组的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总共105人,虽然有六个大三生到台湾留学了,但这六位大三的 学兄学姐依然没有缺席这次的《新光游乐园?哦!他们可是透过webcam全程观看我们所进行的活动...
叶楚原学兄透过webcam监督我们......

迎新会于4时半告一段落,至于那六大组究竟是哪组胜出呢?这个嘛...没有胜利的那一组,几乎全部都输了,所 以才被学兄学姐们盅的那么惨...

 吃着额外加料的快熟面……

晚上七时,《新光游乐园》的下半场---中秋晚会正式开始,当晚大家都穿起外文系中文组的红衣出席。整个Latar Siswa 顿时变成一片红海...








 我的直属-碧玲学姐...
 凯胜主席与大一生......

     在大家一起享用晚餐的同时我们也观看了媒体组准备的幻灯片,幻灯片呈现了我们的家庭照,我们筹备中秋晚会的过程;最令人惊喜的是看 到我们迎新会的活动照,真佩服那些制作幻灯片的学兄学姐们,那么快就将照片变成幻灯片...

余兴节目于晚上八时进行,个各个家庭所准备的表演陆续登场...

 又是《念你》...
...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因为已锁定你~

我是第一家庭的成员,我们这个家庭所准备的表演 是短剧白邪公主》。嘻~我并没有什么上台演出,我只是此剧的编剧和旁白...非常感谢全体第一家庭的精心演出和提供的想法,这场短剧才能如此成功并大量制造笑果...谢谢饰演白雪公主的愉闰,饰演母后的静璇,饰演王子的诗榕饰演魔镜的冠升学兄,和客串黑帮小矮人的大二学姐们碧 玲学姐、佩诗学姐、翠雯学姐珮轩学姐...当然还要感谢负责操控我们短剧的思仪学姐...

 我没有演戏,我只是导读和导演……

 导演和“母后”……
     

《白邪公主》第一家庭的一众演员……

余兴节目结束后,大三学兄学姐们就为我们播放六位在台湾留学的学兄学姐的迎新短片...我本人超喜欢 这个短片的!台湾。多两年我也要到你那儿去留学!!!




我想这个短篇肯定激起了大三学兄学姐们对同窗的思念,当大三学兄学姐上台唱歌时,几乎每个学兄学姐都泪流满面,仿佛置身于毕业典 礼,场面感人...
     

很羡慕大三学哥学姐们之间的深厚情谊...
     
在中秋晚会结束前,黄老师邱老师率领全体中文组的学生提灯笼游后山... ...我们伴着晚风慢慢走上山坡,边散步边唱歌,感觉好幸福,好温暖...





“幸福”与我...

 丽华摄影师和我...
卫全学长和我... 是不是觉得很面善叻?读过我之前的post大概猜到他是谁...如果在猜不到,下个post我会揭晓答案...






 谢谢中文组的学哥学姐和同学,让我拥有那么温暖的中秋节...
大三学兄
学姐....

大二学兄学姐....

中文组大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