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15

大学毕业之旅冬季篇第5天 - 爱宝乐园一日游 Winter Graduation Travel at South Korea 5th Day - A Day in Everland



Everland爱宝乐园位于京畿道龙仁市,占地面积450多万坪,是一个包括动物园、游乐山、雪橇场、植物园等的大型主题公园。这个世界第七大主题乐园有着全世界最斜的木制过山车,并号称是世界唯一的综合野生动物园。

除此以外,爱宝乐园也是《红豆女之恋》的主要拍摄场景,《红豆女之恋》这部韩剧就是叙述爱宝乐园员工们的青春故事。


最兴奋的是,今天的行程就是爱宝乐园一日游!It's gonna be another day with the sunshine~~~♪♫♬♩

不过,今天天气阴沉,会不会要下雪了呢?嘻嘻~

先别管天气了,现在最终要的是填饱肚子,然后出发到爱宝乐园。今天的早餐依然是泡面拉面,只是主厨从民宿老板换成了中华主席。这正是Benjamin特地提早起床煮给我们吃的泡菜拉面!而且还是加了韩国紫菜的泡菜拉面呢!

爱宝乐园离开首尔有一段距离,搭捷运需要耗上2个小时,总共经过43站,途中要换乘3个捷运线 – 2号线地铁、盆汤线地铁和龙仁轻电铁。





为了节省时间去玩,我的午餐干脆在轻电车上解决,我吃的就是方便、便宜又好吃的三角饭团啦!


我们在龙仁轻电铁的最后一站 – 爱宝乐园站下车后,还得搭一趟免费接驳巴士才能抵达爱宝乐园,不过搭巴士的车程很短而已,8分钟过后爱宝乐园的梦幻大门口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


走进爱宝乐园,犹如走进童话世界,宫殿、钟楼、花园…… 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乐园太大了,我们还真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走起…… 其实,爱宝乐园里头还可分为5个主题区,分别是环球集市美洲冒险欧洲冒险魔术天地动物王国


Hmm~ 我们还是先搭上Sky Way 到欧洲冒险吧!所谓的Sky Way其实就是滑雪场式的缆车!坐上这样的缆车仿佛坐上会飞的沙发一样!



一来到欧洲冒险,我们就看到全世界最斜,Kwan Sik去年最后一天玩过并大力推荐我们尝试的的木制过山车 – T Express。然而,我并没有缘分搭上T Express,因为这过山车冬季暂停服务。


那么,我们就玩冬季才有的玩的东西吧!雪橇,我们来了!







上个月22号与凯熙俊亨Sunway Lagoon玩滑水,这个月22号在爱宝乐园玩滑雪…… XD



今天是1月22日咧,是我手机的6岁生日,也是凯熙的生日,生日快乐啦~~

动物园我去多了,Safari也去过几次,就是还没去过所谓的Snow Safari,今天得到动物王国那边去看一看!

第一个登场的是老虎!不过,无论是普通老虎或白老虎,它们似乎都很享受冬眠……

名副其实的睡死……


第二个是笑声很特别的鬣狗,不过它们也懒得对我们笑……


第三个登场的是狮子,相比之下,狮子还比较活跃些,虽然有的也是在睡觉,但更多在行走,打情骂俏,谈情说爱……


甚至……

儿童不宜, 18SX

第四个登场的是在百科全书看过的狮虎兽,如今就在我眼前…… 只是它没有同类作伴,显得格外孤独……


接下来登场的是非常非常热情的黑熊们,看到我们的到来,它们高兴得不得了,跟我们招手,敲打我们的车窗…… 太可爱了啦,我今晚可以抱着它们睡觉吗?



艾娜还怀疑这些黑熊是不是人套下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笑到飙泪~)


这只不断恭喜恭喜的大黑熊,让我想起了不断恭喜恭喜的波仔……


 波仔

从Snow Safari出来,我还是很想看动物,像小孩子一样。=P 于是,我来到了海狮舞台!



很精彩的表演!!!如果是《红豆女之恋》贤成训练海狮就好了……


从海狮舞台出来,周边还有许多动物可以看,包括一些我也不知道名字的小动物……




……以及在动物园都会看到的企鹅、老虎与狮子……




还有我第一次看到的沙漠狐和北极熊。沙漠狐很可爱咧!北极熊好酷哦!



当然也少不了同乡的猴子、人猿和猩猩们……Hey, Orang Utan, Kita sama-sama Anak Malaysia! 你们会不会有那种“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呢?



除了看动物,我还去看了《RIO》 4D电影,结果我发现这里的4D电影不如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我国的LegolandSunway Pyramid好看,这里的4D电影败在故事情节。

走遍了动物王国,我来回到了欧洲冒险,买了一个叫Churo的香喷喷小吃,慢慢地走近四季花园……



《RUNNING MAN》也在这里拍摄过哦!周一情侣穿着Mascot互殴的那一幕我印象特别深刻!



不过,我想等天色暗了才去四季花园,现在先去《红豆女之恋》承俊松儿约会的旋转木马……!




骑过木马后,我搭上了Sky Cruise,看着逐渐黑暗的天空,看来冬夜又要降临了……




但我一点都不冷,因为我来到了美洲冒险,玩了一个又一个让你叫到全身发热,心跳加速的刺激玩意儿!
 云霄飞车
 哥伦布大探险海盗船
冠军罗德

就算来到了比较孩子气的魔术天地,我也要玩最刺激的孩童过山车和孩童海盗月亮船!

 赛艇云霄飞车

神奇摆动月亮船

爱宝乐园的工作人员真的叫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当顾客在玩的当儿,一旁的工作人员也会跟着一起唱歌跳舞,以打造欢乐的气氛,他们的敬业精神真叫我佩服!



其实我很想搭上摩天轮的,只可惜今天没有开动,呜~ (T.T)




没办法了,既然玩遍了刺激的,接下来就玩我小时候爱玩的吧~

 睡莲舞蹈

 皮德船

 小飞象

碰碰车

爱宝乐园关闭以前,我用最后半个小时在四季花园散步。多姿多彩、形象各异的灯光弥漫着整个花园,形成了梦幻般的冬夜。










走着走着,竟然还让我无意中发现了《红豆女之恋》,杨松儿许愿的喷水池!这里也是杨松儿送走初吻的喷水池呢!不过现在池水已经结成冰……





走出四季公园,来到了环球集市,我看见了这颗美丽的魔法树!


夜晚的爱宝乐园灯光灿烂、闪烁生辉,虽然很美丽,但我们还是要走了,因为这里也即将关门了。





回到弘大时,已经晚上10点多,但我们并没有马上回民宿去,而是带着装满冬风的肚子去吃小吃。



但小吃对我而言还是不够的,于是回民宿前我还是去连锁商店买了汉堡包,还有我喜爱的演员河智苑代言的葡萄乳酪饮品当晚餐。


话说回来住在民宿几天了,我竟然没开过电视机看韩剧,如果现在在马来西亚的话,我一定是在看《未生》了。Hmm~ 会不会有河智苑主演的韩剧看咧?如果是《秘密花园》就更棒了!

噢~ 到底有多少台啊?我到底按了多少台啊?我好晕哦~~~ (@.@)

咦?《武士白东修》,这是我没听过的韩剧咧……


啊!看这个好了,这是我一直很想看,但我国电视台又不肯播的《善德女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