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15

请你给我简单点的试题

Final 的Final Exam 倒数中,可是我还是死性不改……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面对期末考试
这是学生必须面对的事实
其实我一直都很在乎
你会出怎样的考题
我一直非常介意你出题的范围会去到哪里

既然这是我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请你给我简单点的试题
至少考那些我背过的笔记
至少让我相信 背笔记有背笔记的道理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面对你的考试
这是我们无法逃避的事实
其实我一直都很难过 
你改考卷多毫不留情
我一直都很害怕 你的要求比想象的还严厉

既然这是我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请你给我简单点的试题
至少让我拥有作答的信心
至少让我相信 写的答案是非常的逻辑

既然这是我不能躲闪的结局 
我只要求给我简单点的试题
最好让我完全不用去翻书
最好让我感觉 简单的可以匹配我的程度 

我的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