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15

大学毕业之旅夏季篇 (Part 2)


♫~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ㄛ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

唱着周杰伦《晴天》,感受照进车里的强烈阳光,今天真的是适合出来玩的日子……


告别考试周,我们11个浪人,三辆银色车,踏上了14个小时,来回170公里左右的芙蓉+芦骨+波德申,上山又下海的的浪人一日游……


简简单单的浪人一日游,却是我另一个大学毕业之旅……


我们早上九点从大学出发,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抵达芙蓉妍薇家了,妍薇可是我们今天的导游小姐哦!


游在有花城之称的芙蓉镇上,听周杰伦七里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话说上一回我环游半岛时在芙蓉那站玩得不够尽兴,所以这一次要痛痛快快的玩才甘愿。 =D


在我们痛痛快快去玩以前,妍薇先带我们去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我们享用的就是远近驰名的姨婆老鼠粉!




吃饱后我们就到对面的店家购买芙蓉烧包,刚出炉的芙蓉烧包让人闻了垂涎三尺,打包一个给今晚会见面的朋友当手信 。(^-^)


吃过了早餐的我们已经充电了,下一站我们就来我最爱的登山,登蜈蚣山




登上蜈蚣山吹风,俯瞰芙蓉这片美丽的土地,真的是很享受……





其实蜈蚣山也不是什么高山,只是这小山的高处有一座神庙,游客除了来这里祈福、许愿,其美景与传说让这里成为游客的焦点。




原本宁静的神庙,因为我们的到来热闹不已……



下一个浪潮小品或许能考虑神话剧!



穿T恤短裤的美猴王!

满头大汗的我们从蜈蚣山下来后,下一站我们要去有冷气的地方了,那就是位于芦骨3D画像馆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来个看图说故事吧!

 我们走进了一个客厅看画,但这个客厅的气氛有点异常……

 接二连三的怪事发生了,画中的海鸥飞了出来……

 ……另一幅画的暴龙也跑了出来……

 …… 还有一幅画的肥羊也飘了出来……


画中的比萨斜塔突然倒了出来,还差一点压伤我们呢!

 最恐怖的是,几位上厕所的男生还在厕所遇到了绿巨人!

 我骑上了阿凡达的飞龙……

 我们几个还被邀请到爱丽丝仙境的聚餐享用丰盛的午餐……

 吃着吃着,我们竟然变成盘中的食物,差一点就被金刚吃掉了,还好金刚不吃人,他把我们放走了……

 顽皮的艾娜竟然跑去马达加斯加的长颈鹿面前点燃炸弹……

 结果引发了大爆炸,真个周围天崩地裂,连变形金刚也救不了我们,我们就这样坠入深坑里了……

 睁开眼睛,我们竟然飞在天空中……


 
过后,我在高塔上着陆……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掉入狮子的口中,差一点儿就被狮子吃掉了!

 好不容易从狮子口中逃出,我们又遇上巨大的四脚蛇,伟诚差点儿被四脚蛇捉去,幸好妍薇把他救了出来……

 我们逃离了众多野兽的非洲,来到了埃及金字塔,这里还是那么的危险,但我们都侥幸度过每一个难关……


 走出埃及后,我们来到了希腊……

 我不甘只看爱琴海,我要到爱琴海冲浪去!

我这么一冲就冲到中国万里长城去了,可是这时候又天崩地裂,我再一次掉进洞里……

 哎呀~ 我一个人掉进了沙漏,我被时间锁住了!

不知过了几个世纪,我才成功从沙漏逃出,此时此刻的我长了一双翅膀,飞上了天堂去了……


很白痴的在3D画像馆闹了一个小时多,哈哈哈~ XD 不过我个人认为RM15的入场费贵了一点,I-City槟城的才RM10呢!或许每个图之间的距离太靠近了,在加上今天星期天观光客太多,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不怎么美……

从3D画像馆出来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接近下午餐时间了,所以我们就在芦骨镇吃面包鸡果腹。


这面包鸡好好吃啊,热腾腾的面包很香,咖喱的味道辣得刚刚好,要不是它那么大份,我还想再吃一盘呢!




用过面包鸡后,我们就启程到波德申海边,然而炎热的天气叫人难以忍受,进到波德申镇上时,我们还是忍不住坐下来吃碗ABC解暑先。



傍晚5时,我们终于来到了波德申海滩……






 这是我小时候去到怕的海边,结果一别就是十几年的事…… 虽然这海滩没有我去过的众多海滩来的美,但这个海滩确实有着我许多的童年回忆,就连来自沙巴,没来过这里的艾娜也这么说……

波德申不就是我们小学作文参考书里面经常提到的那个海滩嘛……”




虽然天气没有那么闷热了,但男生们还是脱下上衣,然后我们就往大海奔去了!



 伟诚是小飞侠化身XD

伟诚、兴华、佩婷、艾娜和我坐上了香蕉船,逆着海风奔驰在海上,好好玩啊~~~  好畅快啊!!!


香蕉船最后一个弯,把我们5人都抛入海里…… 不太会游泳的我以为我溺水了,几经挣扎后,我才踏到陆地,原来这里没有很深啊!


不过不得不否认我被
灌了一大口海水,整个人咸咸的,我是咸水超人!



走到岸上来,我休息了好一会儿,才到对面的酒店去洗澡……


然后再回到海滩上聊聊天,吹海风,看日落……









晚餐我们到妍薇母亲工作的餐厅享用,一盘咕噜肉、一盘青菜、一盘豆腐还有一盘芋头包鸡肉……


“好久没有吃到这么营养的菜肴了……”


“这些菜肴只有在家才能吃到的呢……”


“好久没有吃到这么饱了……”


吃着吃着,大家不禁想家了,心中默默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我比较幸运,因为我明晚就能在家吃饭了,而且从此都不用再吃大学食堂的食物了……


或许大家今天玩得太尽兴了,在加上好一阵子没回乡了,今晚大家都吃得特别多……


吃过了晚餐还不够,我们还转到Seremban Uptown去吃宵夜,大聊特聊的,最重要是玩我们最爱的“趣味王”,嘻嘻哈哈的度过了一个晚上……


夜深了,是时候踏上归途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跟妍薇挥手道别,因为今晚分开以后,要等到一个多月后的新学期才见面了,然而我已经没有新的学期了,真的不知道我们何时才能见面了……?


无论如何,今天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难忘的毕业之旅…… 谢谢妍薇成为我们的导游,带我们到处去玩……


也祝所有浪人假期快乐,新年快乐,我们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