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14

大学毕业之旅夏季篇 (Part 1)

Sunway Lagoon双威水上乐园,久违了…… 还记得上一次是来到这里,是还没进大学的那个假期,一转眼三年半的大学生涯就这样过了……

最后一个第14周结束了,今天,最后、最长、最忙的Study Week开始了…… 由于我第一张考试落在明年,所以今天暂且抛掉书本和烦恼,与这两名兄弟来个疯狂之旅……



是的,又是我们三剑客 - 福建Tan+广东Chan+客家Chin ……

中文系+营养系+工程系 ……

Main Campus+K17+Out Campus……

完成FYP+未碰FYP+做着FYP……

惧滑+惧高+巨头…… XP

不管三七二十一,勇闯双威水上乐园……

今天早上细雨纷飞,不过当我来到双威的时候,天气就放晴了,看来今天真的是适合出来玩的日子……

可是,来到领票处的时候,我们立刻晴天霹雳…… 今天明明是星期一,怎么还是那么多人呢?我们排了半个小时才拿到票……

双威水上乐园一共可分为5个主题区,那就是Amusement Park、Scream Park、Wildlife Park、Water Park Extreme Park。由于Extreme Park多个娱乐设施都需额外付费,所以我们就不打算去那里了。



原本想先进去Scream Park的,不过打排长龙的情景实在让我们裹足不前,所以我们就跑去Amusement Park……

上一次玩到最难忘、最刺激的海盗船竟然没有运作…… 算了,我们就去玩另外一个刺激的 – 过山车!



如果这过山车长一点的话,会更刺激……

然后就来点湿的Colorado Splash,可是滑下去那瞬间我竟然吓到叫了起来,害坐在我前面的俊亨活受罪…… (>.<)大概是太久没玩了……

接着,我们就来玩我个人很喜欢的Grand Canyon River Rapids…… 川流不息的“河水”使我们乘搭的船滚动了一番,我们都被水溅到像三只落汤鸡……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玩了2轮才甘愿,经过了2轮,淋到溅到最多的水的都是凯熙,看来他今天更水很有缘!

湿了一身,是时候去“烘干”了…… 我们搭上鞋子车转了一圈又一圈,果然干了不少……

烘干以后,当然要晒一下才行啊! 于是,我们就跑去隔壁“骑飞龙”,这种游戏最适合我这种恋高的人。不过,凯熙正好跟我相反,所以就没跟来了…… 长到190这么高却惧高,真奇怪……



好不容易全身干了,这两个兄弟却嚷着要去Water Park玩水了,原来这他们今天来到这里志在玩水而已,其余的不怎么感兴趣……



……也好,反正正直烈日当头的中午,正式跳下水的好时光!于是,我们都跑去换上泳装,那两个男的干脆直接裸上半身……

♫~ 让我们乘着阳光,海上冲浪 吸引她目光,不要怕露出胸膛流一点汗, 你成了型男~♫

有勤力跑健身房果然不一样,反之我的跑步似乎没有对我的身材起任何作用,悲哀~


烈日、泳池、阳光男孩、比基尼女孩、救生圈,这样才像夏季之旅嘛!

我们先去Waterplex 5D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5D电影,结果影院里的“刮风”、“暴雨”尽然把我冻僵了…… 不是夏季之旅吗?怎么变成冬季之旅了呢?

走出影院,我们又被美丽的阳光照射着了,夏天又回来了…… 我们冲向水吧!



 河马开大口,俊亨伸大头

 当出水芙蓉演变成水上跳跃

 一个惊喜,一个惊吓


 还笑?

海啸~ 这像出不了水的芙蓉~

然而天不作美,没有多久就下雨了,我们只好停下来去吃顿午餐再继续。




不过,吃过午餐后,雨始终没有停,只是小了而已…… 于是,我们仨就冒着纷飞细雨跑出去玩了……

…… 而且玩的是我一直不敢玩的水上滑梯,由于家里曾经有亲戚玩这些受伤瘫痪,所以我从小对这些滑梯产生恐惧,但是他们俩却硬拖我下去,结果我就和俊亨坐上这两人的8号救生圈滑下去了……




…… 玩了过后,才发现其实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却是比想象中来得刺激,我滑了2次呢!



Okay,恐怖指数升级,下一个是一个人滑下去的 Congo Challenge,这个是像赛车一样的个人水上滑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跑道……




…… 玩这一个,我完全不敢睁开眼,想喊也喊不出来,因为一开口就会喝下很多水……



不过,我们之中却出了一个高手……如果奥运会有这个项目,凯熙肯定会是国家代表!Gold Medalist!



好了,到了最恐怖的了,那就是传说中的Vuvuzela。他们说来到这里,一定要玩这一个,要不然就等于没到过…… 他们都异口同声说这是双威水上乐园最好玩的……

这是最好的吗?确定吗?(O.O)




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的双脚立刻软掉……

坐上那个大圆船,我们就随着流水滚入那个超级恐怖的大喇叭中…… 我紧闭着眼睛,身体往下压,然后拼命地大喊,真的不知道几时会滑出这个大喇叭……啊~~~~~~~~ (>o<) 

天啊~ 请让我像泡沫一样消失吧,实在太恐怖了……

过后,我就四肢无力地泡在水中了,原来已经结束了……

不!还没结束,由于人烟稀少,他们又带我去玩多几次Congo ChallengeVuvuzela,说什么要给我壮胆的,结果一玩就玩了无数次,玩到傍晚才肯罢休,我也喊到声音都沙哑了……



终于体会到什么是Rolling In The Deep~~~~~~~

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总要找个东西让自己心跳恢复正常。于是,我拉着俊亨去玩Tomahawk,借此再满足一下我那恋高的癖好。



原本还想走吊桥的,可是由于时候不早了,所以就关闭了…… 呜~ 都是你们害的……

没办法了,剩下唯一能走的地方只有Wildlife Park了,我们的运气真好,竟然遇上两只老虎都很活跃的时候!



接着,我们就走到观鸟区,看看正准备吃晚餐的鸟儿……






洗完澡后,天色已经逐渐昏暗了…… 欢乐地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离别的时候了…… 跟俊亨道别以后,我和凯熙也踏上归途了……

今天适逢冬至,很多人都回家吃汤圆了,可是我今晚却要在大学吃面包度过…… 没办法回家,我只好让凯熙把我放在南湖镇的火车站……

下过雨的晚上有点冷,我披上外套,耐心地等着火车的到来…… 戴上耳机,开启MP3,听到的歌确实成时京《你是我的春天》……

♫~ 我是如何认识你的呢,又是如何走近你的呢 ~♫

看着挂在书包上,今年年初四和凯熙和另外两位朋友一起求到的爱情锁,我不禁笑了起来……

第一次见到그남자是在第7 届PAP培训营玩游戏时,我和他是因为一直输一直受惩罚才认识的……

凯熙,凯熙在哪里?”


“最矮那个男生就是了。”


“啊?”


结果我以为后幕组的XX是凯熙,囧……


그남자上了烹饪课就会带他的杰作给我品尝……


그남자是第一个带我走那么多pharmacy挑选护肤品的남자……


그남자是第一个带我去Saloon烫一整个下午头发的남자……


그남자 是第一个送我保养品的남자……


想着想着,还真的会自己一个人在笑……


书包的另一边挂着的是俊亨香港回来给我买的锁匙签,看着这个锁匙签,心就会有一丝丝温暖……

第一次见到그남자是在第7 届PAP技术组的第一个开会的时候,当时我还误以为他是第6届PAP的学长,只因为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能干……

그남자是第一个带我到公众场所过夜,唱半夜K看半夜场的남자……


그남자什么都不怕,最怕我喝了酒对他笑、乱说话……


그남자在我爸爸遇上车祸没办法回家的时候,将我、我的行李和他的行李一同塞进他那小小辆的车,然后载我回家…… 虽然全程在车上我都只能贴着他的衣服,双手抱住包包和他的桶并肩而坐,可是我到现在都很感激他那一次的帮助……


그남자在我因为那个臭男生一个人躲起来哭的时候,带我出来吃饱饱、安慰我,然后还暗地里帮我骂了那个臭男生一顿……


想着想着,就不觉得那么冷……


谢谢你们这两个可以称兄道弟,也可以当姐妹花的朋友,在我这七个学期不断鼓励我,帮助我,陪伴我,谢谢你们!

接下来的大考,我们一起加油吧!祝你们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下一次见面,应该会是在温暖的春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