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南马之旅第2天 - 我们的快乐长高之旅!Southern Malaysia Trip 2nd Day - Legoland, The Time Machine To Childhood



Legoland这个主题乐园,在我还在玩Lego的时代已经从儿童杂志上看过了,当时知道这类主题乐园之建在欧美国家所以也没梦想过去Legoland玩,谁会想到十几年后的今天,我会跟一班朋友来到Legoland游玩。

相信很多年轻人童年都玩过Lego吧?我似乎很迟熟,我玩Lego玩到10岁呢!而小时候玩的那盒Lego如今还埋藏在衣橱深处…… =)

哇~ 十多年没碰Lego了,今天就让我像小孩一样与Lego重逢玩乐吧!

今天的早餐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Koko KrunchHoney Star,好开心哦…… =)



那位吃早餐的好像是张天赐……

Legoland于早上10点开门,为了避开屠妖节假期的人潮,我们在早上9点半就到那里准备买票了,来到Nusajaya广场,我还以为自己来到新加坡圣淘沙广场呢,这两个地方的装潢太相似了! (O...o)






帮俊亨拍老板照,其实非法闯入保安柜台拍照的。


当我们来到Legoland大门,我们才发现人潮是超乎想象的多…… (O...+)


茫茫人海中,我看见……

…… 不过,来到 Legoland了,还是很兴奋!今天我们4人都献出Legoland的第一次。







“ 哇~ 我们就在Legoland大门前了咧!”

“很多是一家大小来呢!”

“你小时候不是这样吗?”

“没有试过一家大小来主题乐园。”

云顶都没有?”

“没有。”

突然很同情俊亨,我小时候至少还有父母带我上云顶玩的经历,虽然那也是10年前的事了。

等了约一个钟,我们终于买到票了,而且还是折扣30%的票呢!(^____^)




早上10点半,我们终于挤进Legoland,顺着地图我们来到了第一个主题区 - Legoland Kingdom,顾名思义正式一个城堡。我们去坐俊亨最爱的云霄飞车……





上次在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古埃及主题区坐了3D云霄飞车,对云霄飞车的印象是恐怖和刺激,就是那种会怕但又不想错过的感觉……

金字塔和城堡明明不都是宫殿吗?怎么上回金字塔那个那么阴深,而这个城堡却如此梦幻,梦幻得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






Once upon a time, there are 4 teenagers travel to their childhood....


为什么你老是跟我争Mr.Right?!

就连云霄飞车也如此梦幻,不过后面高空旋转滑下来的部分就刺激了,我们都不自觉地又笑又喊出来…… (>....<)



从云霄飞车下来,上回分别才去过Universal Studio的我们都批评这一个云霄飞车不够Universal Studio那个刺激…… (糟了,我们也患上新山人那半个新加坡人的病了!)



先生,你挡住我拍照了……

……颓废的是,狠批了一顿后,我们又跑去坐多一轮,又是一轮的笑喊声…… (-.-")

“又要坐多一轮吗?” Wai Luen这一句话立刻让我们翻白眼…… (=.='')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Imagination 主题区,一进入这一区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充满创意的游戏 - Kid Power Towers,这是一个人力电梯,看起来很好玩。





俊亨Wai Luen走向那里……旁边的汽水售卖机买可乐…… (-...-") 大概是是自认自己太弱,没力气拉我们上去吧!=D


在Imagination区里,除了Kid Power Towers,还有 Studio 4D供我们看4D电影……

我最酷!

我们所观赏的4D动画电影是《Lego Racers 4D》,讲述的是一位骄傲的跑车手在被人陷害后,不屈不挠地努力翻身,最后还反败为胜的故事。这个4D电影比我在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好看多了!最喜欢下雪那一幕,雪花都飘到我们身上来了!!!(*.*)



离开4D影院后,我们来到Land of Adventure,眼前是我喜欢的Dino Island!




可是,这Dino Island只有看和拍照的份,因为它今天故障……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们,呜~ (T.T)

我们失望地来到…… 古埃及??? 又是古埃及?! SunwayUniversal Studio都有古埃及主题区,主题乐园好像特别喜欢古埃及哦,不过用Lego组装成的古埃及确实可爱很多! (..^-^..)



Ehhhhh~ Sexy Lady, Op Op Op Op Op Oppa Pharaoh Style~

HOW DARE YOU MOLEST PHARAOH!!! 

大大的法老,小小的Joce~


这张照片连我自己看都觉得好笑,可是又找不到笑点在哪里?

我们并不知道Lost Kingdom Adventure玩些什么, 就懵懵懂懂地排队进场,这一排就排了将近一个钟。


遇到一个与我小时候一样顽皮的小弟弟……
小弟弟,别以为我不懂你尝试插队哦~

排队的路上,我们看到一群小孩正在用Lego盖什么的,有股冲动想住他们一臂之力,最后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我小时候可是超讨厌毫无相干的人干涉我用Lego盖建筑,所以我想他们也一样……





我们大学生还是玩拍照算了…… =D



排了那么久,终于到我们了…… 原来The Lost World占士邦游戏,既乘着Lego车开抢,可是我怎么都射不准,隔壁的俊亨却射了上万分,讨厌!!!






对这2个学期多次载我的俊亨,我曾对他承诺如果有一天我考到了驾照,我肯定毫不犹豫开车载他到到他想到的地方,没想到这个机会现在就摆在我眼前 - Lego City主题区的Driving School……


“不要和我争哦,我今天就考一张驾照出来,然后开车载你…… (^-^)”

没多久,我就失望地走出来了……

“呜~ 他们说过了13岁,超龄了,呜~(T...T)”

他们仨竟然捧腹大笑…… X( 有一天,有一天我会开车载你们的!♫~ 有一天我会 ~♫ 

我把 Lego City 主题区喻为教育区,这里全是让小孩学习的地方,除了有刚刚的Driving School,还有Boating SchoolRescue Academy,唯独City Stage 是看舞台剧的地方……




舞台剧的故事讲述的是4位总动员和一位队长如何做到安全第一的故事……








其实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道德教育课程…… (-...-")

无论如何,我个人很喜欢Lego City这里的景色,无论是手机还是菲林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好看……




哈哈~ 被我识破你在我背后说我……

火车路Gangnam Style!

PAP内务副主席情定樱梅桃李~



投入Legoland的怀抱~

越过Lego City的小桥,我们来到了Legoland最瞩目的Miniland迷你乐园…… 哇~ 这根本是一个小小地球村嘛!


♫ ~ There is just one moon 

and one golden sun

And a smile means friendship to everyone

Though the mountains divide 

and the oceans are wide

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






话不多说,接下来大家洗眼恭看吧!


汶莱王子~ XD



泰国~


越南~



紫禁城~


Angkor Wat~


泰姬陵~

新加坡~


Pirates of Carribean~

我小时候后很会用Lego盖建筑,排屋、洋房、渡假村、高楼大厦、钟楼、桥等,样样都难不倒我,妈妈还干脆叫我长大后当建筑工程师算了,不过我到最后还是没当上工程师……走了一趟Lego地球村,我简直叹为观止,我该的那些算得了什么……

看过这么多建筑物,我还是最喜欢马来西亚的建筑…… 瞧,盖得多逼真,我们在这里根本就是巨人!
Port Tanjung Pelepas!

新山!

有火车穿过呢!


竟然连乞丐都做出来~ (=.=")

Car service in the middle road...? 
我的家乡 - 吉隆坡!

只有吉隆坡双峰塔高过我们,哈哈~ XD

Oppa Legoland Style!


走了大半天都汗流浃背了,是时候到Lego Technic主题区喷水的Water Splash ‘洗个澡’了!







果然毫不留情地把我们喷湿了……  (>~<'')不过,很痛快!XD

湿透的我们来到了一个喷水地旁边休息,我跑到喷水地想向他们表演一个“一踩水就扁”的魔术,结果反而把自己弄得更湿,立即从魔术师变成小丑,他们仨皆笑到肚子痛……



今天老天爷很仁慈,到了黄昏才下了一场大雨……


Lego Express~~~ 轰隆隆隆隆 轰隆隆隆隆 轰隆隆隆隆 嘟~~~~

没办法玩了,只好躲到餐厅避雨休息,顺便吃顿午晚餐……



饿了6个小时多没用餐,饿坏的我们都点了一大盘西餐,最夸张的是我一个人还灌下两包不同口味的Ribena…… 喝了十年未喝的饮料,像小孩一样幸福满满的……



待雨小了,我们就去The Big Shop选购手信和洗照片,但兜了一圈,竟然连一个磁铁都买不起,这儿的价钱实在BIG,一个钥匙圈都卖到RM19.90。这儿还有散卖Lego呢!以前有这种服务的话,我就不必因Lego不够盖不成想盖的建筑了。与其花钱买昂贵的手信,我们宁愿洗照片更值得……



太阳下山了,上了厕所后,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这个梦幻的地方……



Lego听起来是个儿童玩具的名字,可是现在我几乎看不到小孩子玩Lego了,所以我总觉得Legoland是建给90后回忆童年的地方……



我们都是快乐长高的孩子,只想告诉全世界,我们这身为90后很幸运,很幸福!





用了最后一张菲林拍下俊亨在雨中跳舞的照片后,照相机忽然故障了…… 这相机是我小学毕业的礼物,虽然它已遭到残忍的世界淘汰,但我依然把它当成宝贝甚至好姐妹,带它到处去旅行,如今他病了,我是不愿意让它一个人承受的……

回到旅店后,我就带它去找“医生”了,俊亨说很夜了,三番四次劝我别去,但我还是不听,最后还拖他下水……

走在满街都是婚纱店的街上,由于不熟路,所以我就走进一家婚纱店问路,这时俊亨不满地走进来……

“等下人家还以为我们是来拍婚纱照呢!”

“那你就别进来啊!

俊亨还是低着头走了进来…… 可恶,我们有那么登对到让人误会吗?就算被人误会10秒钟会死吗?那你干嘛进来呢?气死我了!!!

可是看到俊亨低着头害羞地默不作声,生气之余又觉得好笑……



走了一整条街,还是找不到宝贝的“医生”,我开始发烂炸了……

“都跟你说明天才解决咯,从未见过像你这么固执的人,像小孩子一样…… ”

我一脸不悦,俊亨又转移了话题……

“这里这么多婚纱店,其实在这里结婚不错……”

“是噢?那你赶快叫Alvin介绍几个新山的女生给你认识…… 咦?树钦好像就是这里人了……”

树钦巴都巴辖人,而且我又没说一定要娶这里人。”

“你要特地带你的未婚妻来这里结婚哦?你还真奇怪……”

边走边谈笑让我暂且忘记了相机的病,或许明天“求医”也不会太迟……


回到房间,俊亨竟然没争厕所的意愿,软趴趴地趴在床上睡着了,那么……谢咯,我就趁这个机会泡热水咯……



……简直是人间天堂之享受,舒服到我竟然睡着了,要不是俊亨起来了吵着要洗澡,我还真舍不得离开我的睡床浴缸呢……

大家洗完澡后,我们就开昨天买的红酒欢庆我们到此一游……




我的酒量很好,喝到满年通红了还是很清醒;其实,大家的酒量都很好,只有俊亨好像开始发酒疯了,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一会儿又做到窗口前唱歌……



看他疯疯癫癫的,我倒是很想恶整他一番……

俊亨,你今天好像比较帅咧……”

平时,他的反应都是厚脸皮的“这还要问吗?”“我本来就很帅的啦!” 之类的,今晚他却对我感到戒备……

“今晚我可以睡你旁边吗?”

俊亨连忙将外套拉链拉上,紧握住被单对Joce说:

“她好像喝醉了,快点拉走她啊~”

“不如我直接爬到你床上咯……”

“救命啊~~~~”
他马上用被单捆住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他那走音的“救命”让我爆笑数分钟之久,可是周边的人都以为我在发酒疯…… (@.@)






一阵胡闹后,他们三个都睡着了,是时候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了…… 九把刀《后青春的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