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December 2014

12月18日之最后……

12月18日之最后……

今天有好多“最后”…… 最后一天上课、最后一堂主修课、最后一堂副修课、最后一个浪潮例常……


白天 - 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堂课

来到第14周,许多课都来到尾声了,包括这个学期唯一的主修课 - 现代小说课,今天也上了最后的两个小时,也是我这个学期上到最好上的课。上完课后,我还跟教导这门课的庄老师来张大合照呢!



庄老师也比剪刀手咧!

在同学的安排下,我们还跟之前教导我们汉学概论和中国通史的徐老师合照,这也是我唯一一次跟徐老师合照。




接着,还有和两天前才遇到的洪老师合照。众多中文老师当中,我上最多的就是她的课了,连续3个学期,语言学、翻译学、社会语言学和比较语言学4门课。


最后一堂课了,大家也抛开平时上课的严肃一面,来几张groupie……




除了主修课,今天下午2点的课是我上过最有一堂副修课,更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可是这一堂3小时的课,我还是像往常一样不怎么专心听课……

副修课当中,我还是最喜欢Dr Nizam教导的Asas Strategi Komunikasi,是我这个学期上过最好玩的课,不过这一堂课再两天前也上完了……




今天以后,上课应该就从此走入我的历史了吧?



夜晚 - 冬至会·音乐会·叙别会

还有4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可是大学的冬至总是来得比较早……


每一年,我都会亲手做巧克力汤圆给家人朋友,但是近期忙于赶论文,所以没办法挪出时间做汤圆……


但是,今晚浪潮最后一个例常,却让我有机会帮忙和面粉、搓汤圆,然后吃今年的第一个汤圆,还是艾娜和晓菡轮流喂我的那种,真是幸福……


…… 还让我在毕业前遇到久别的缘缘,缘分啊~ 我好幸福……





幸福平凡的冬至晚会,在大家吃饱后摇身变成了我的叙别会,伟诚拿出吉他弹唱…… 只不过来吃一个汤圆,我就奇怪他干嘛带吉他来,原来……


这一切变得太突然,我一时间词穷起来,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不过,你们给我说的每一句话还有拥抱,我都会记在心里……


伟诚弹着吉他,我们开心唱着,《朋友》、《爱你》、《我们》、《真心英雄》等好歌一首接一首,顿时变成了音乐会……



原来我不只笑点高,就连哭点也很高,真是惭愧,今晚应该要痛快的流眼泪的……

原本的冬至晚会,变成了我的叙别会……


一起搓汤圆、吃汤圆,一把吉他,全体人唱起歌来,好歌一首接一首,一字一句的感言与祝福,一个个温暖的拥抱……


简简单单的叙别会,满满的温暖,满满的感动……


很爱很爱你们,很舍不得你们……(T.T)


以后都星期四晚上,我要怎么度过啊……?(ToT)


어떻게 ,我的小苹果们?



12月18日之“最后”结束了,接下来我将要迎接最后、最长、最“忙”的Study Week以及

最后、最短的考试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