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平安夜不睡觉!


来岸PAP集训营结束后,许多人陆陆续续回家,票务组组长 - 景顺在火车站等待回怡保家乡的火车时给我致电,说了一些话让我感到很安慰,也让我放下了心头大石,这一切大概是我亲爱副总监- 凯熙的功劳吧……

很好奇前天凯熙景顺在去武来岸的途中迷路时,究竟发生什么事?那天他们迷路时,我还感到很慌张;现在想了想,或许是因为这个迷路,事件才峰回路转,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凯熙的用心良苦……

景顺的电话挂了后,累过头的我立即倒头大睡……

迷迷糊糊地,发现房间昏暗了,也分不清现在是晚上还是早上,这是候,手机响了……

“要出去吃晚餐吗?”



哦~ 原来现在是晚上,打了个哈欠后就答应了德伟…… 哦? 是德伟约我吃晚餐?我得赶快洗个澡先……

下到楼下等德伟来载我时,遇上了还在为晚餐烦恼的传裕……

“咦?这么春风满面,去哪里哦?”

“出去吃饭,德伟约了我。”

德伟?Bo Jio~~!”

换作我是传裕,我也会直呼 Bo Jio呢!

终于,等到德伟车了,一开车门就看到了俊亨…… (=.=) 原来我只是个第三者,不,只是一个不起眼的电灯泡……

拍拖之余也没忘了我·,还带我出来吹吹平安夜的风,有感动到……(T.T)

跟他们到蕉赖十一哩附近新开的商业区吃过晚餐后,到附近走了走,竟发现这里有一个迷你I-CITY!这里的圣诞装饰很美一下!也很有圣诞气氛!




俊亨还是像一个大小孩一样的玩乐~

我可以陪你去摘星星~~~







大男人vs大男孩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疯狂过了…… 由于我们3个分别当上PAP了总监、副总监和副主席,随时都要照顾形象,今天就趁没有熟人在旁,放纵一点……

走在路上,我们又唱又高谈阔论地,就是不要提到PAP…… 不懂是谁开始的,我们就聊到感情的事情,当德伟问我为何不干脆跟俊亨在一起,我竟然失控地大声说出:

俊亨都不要我……”


顿时周围的人都看着我们这奇怪的3人组,俊亨吓到跑都来不及,他的表情让我想到新山酒店时那个很扭曲的表情……哈哈哈~XD

Oops~~~~~~~


11点半,我们到Jusco Cheras Selatan买票进场看李安执导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说真的,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半夜场电影咧!人生中的第一次通宵唱K献给了俊亨,如今又将人生中的第一场半夜场电影献给了他…… 唉~ 很多时候,有俊亨在就等于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是一个关于少年Pi漂流在童话与现实之间的奇幻故事,故事由已经长大成人的男主角Pi叙述,影片的前半部是描写男主角儿时的成长环境,当中谈及了一些Pi信奉多个宗教,那部分很有趣,也值得让人去思考自己究竟为何信奉宗教。到了中段,男主角一家人遇上海难,最后只有男主角和一只叫Richard Parker 孟加拉虎成功脱险,之后的故事就是讲述人虎同舟、共同渡过海上漂流的227天,从这里表达出宗教信仰、人性、意志与大自然定律等讯息來,



很喜欢电影里的3D海上奇观与神秘岛屿的奇景,感觉很梦幻!自James Cameron《阿凡达》后,再也没有看过这么梦幻与震撼的3D电影了!这一切切都太美了!



故事的结尾,PiRichard Parker双双漂上岸,终于得救了…… 可是Richard Parker却在上岸后毅然离开了Pi,令与它有深厚情谊的Pi难过的放声大哭…… 这一幕让我想到我外婆家的每只猫,猫在发现自己生病并时日无多时,也会选择离开,大概是不想让主人因为它的病痛和死亡而长期感到担心和伤心吧,我想与猫同一个家庭品种的老虎也一样……

此外,电影也带出了一个讯息,无论你信奉什么宗教都是好的……


或许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后半段都是PiRichard Parker在船上的故事,我竟然看完这部电影后有晕船的感觉,离开电影院后还有坐在船上的晕眩……(@...@)

可是,德伟他们竟然还提议到三间油站嘛嘛档度过剩余的夜晚,我都快呕了……

……我应该料到跟俊亨夜晚出去的话,一整夜是回不来的睡觉的……

不过,难得平安夜这个特别的日子有人约出来,就好好享受吧!

“Study Week 我们都没回家,我们再出来看电影吧!我要看《悲惨世界》!”

不要!Study Week 我想在家专心读书,你们这些聪明人自个儿去享受吧!哈哈~ XD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不,不,我应该高唱:“今夜不睡觉~~~~~~~”


原本打算平平淡淡地度过平安夜,无端端就被一对情侣拉去做电灯泡,庆祝逃过世界末日的灾难、吃晚餐、看圣诞树、拍照、看电影、吃宵夜、聊通宵等,让我今年的平安夜过得特别一点点…… 谢谢你们咯,德伟俊亨 ,祝你们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考试顺利,也祝你们你们爱情长长久久,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