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K10/11《友·月·缘》秋冬晚会2012


疚地和绍敏来到K11……


其实来到K10/11《友·月·缘》秋冬晚会也意味着我放UNITEN中秋晚会的鸽子,昨天原本和俊亨说好要一起去支持他们学生制作的舞台剧《飞·回家》,结果因为俊亨临时不去,在加上我没有交通,就没去了…… 鹏权,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清楚这是K10K11华团第几次办秋冬晚会,但是我记得我住在第十宿舍的小学同学 - 繁永去年有邀我去,只是我那学期星期三晚上要上课,所以去不成,这次我想我没理由拒绝了……

这一届他们把主题定位“友”、“月”和“缘”三个字,我也是因为这三个字出席的……  “友”是因为受到这里诸多朋友的邀请;“月”是因为这里有好吃的上海月饼;“缘”让我想起了PAP的缘,因为缘我认识了住在这里的技术组兄弟,今天就看有没有缘见到他们咯……

其中一个邀请我的朋友 - 俊亨

果然,见到邀请我的朋友,也吃到了好吃的上海月饼,而且有缘遇上了今天也负责技术组工作的技术组兄弟们……




秋冬晚会在晚间8点开幕……



接着就有一系列的表演,第一项是舞狮表演……






接着,还有马来舞蹈……




扯铃也是表演之一……




当然,少不了他们宿舍最受欢迎的Aziana符俊贤两位实力唱将,很意外Aziana这次唱的竟然是中文歌,是王力宏张靓颖《另一个天堂》,好动听啊!




符俊贤的粉丝依然像往常一样,高举闪光灯和牌子随歌声晃啊晃……






最后就是他们的压轴舞台剧……












嗯~看完舞台剧后,我给的评语是欠佳…… 说起来有点残酷,但是我真的觉得舞台剧做得不太好…… 第一、灯光很暗,看不到表演者的动作;第二、音响也不太好,几乎都听不到他们的对白;第三、演员的演技也不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准备得太仓促,整体看起来好像都还没准备好……

说出来可能会挨揍,但是说真的,我们十二华团的中秋晚会比他们的好看太多了……


希望下回他们能更细心地筹备秋冬晚会……


我的总监 - Steven客串演出舞台剧让我既惊讶又惊喜,因为他平时给人一副认真、严肃的感觉……






OPPA STEVEN STYLE!
Steven 难得一见的可爱!
演技也不错哦!


另外,我还看到十二华团的朋友客串演出,他就是Dry嫂……




什么嘛Dry嫂,竟然客串演出,下届十二华团中秋晚会可要看到你的演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