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南马之旅第3天 - 不想长大 Southern Malaysia Trip 3rd Day - Don't Want To Grow Up

光照进我们的房间,我和Joce睡醒了,两个大男孩还在呼呼大睡……



“唉~ 要结束了,要回到现实了……”我们每个起床都唉声叹气道……



可是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咧,从窗往下看,刚巧又是游泳池……

“走咯,我们去游泳咯~”

Joce的提议很不错,不过我们没有一个人有泳衣,但我还是忍不住穿上了海滩裤……

“我们还是先吃一顿吧!”



我们四个步行到离我们酒店只有10分钟路程的KSL Mall吃早餐,大概是想念在香港念书的日子,俊亨竟然悬着在铜锣湾茶餐厅吃早餐,而且还点个人火锅,食量还真大呢!


Blur Blur 亨~

不过,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点了一大碗面,看来今早大家的食量都很大……









吃饱后,我们在KSL Mall里面散步,刚好经过相机店,我就带着我的宝贝去求医……

“没什么大碍,只是菲林卡住了,所以洗出来的照片可能受影响……”


店员的话这叫我放下心头大石啊!

过后我们就去逛礼物点,看能埋设么手信回去的,可是这里似乎都没什么……


TED TED 抱抱!!

咦?我看到了一个很精美的杯子,买给Alvin超祥最适合不过了…… (^~^)


少男杀手杯~

回到酒店大厅,两个大男孩先搭电梯回房间去了,留下我和Joce,hehez~

“我们去泳池看看咯!”

好主意啊,Joce! 这一看就拍了不少照片,都是只能看不能下泳池的照片……



我们望上去酒店……



“他们会不会在上面看我们多sampat咧?”

“我敢打赌他们两个都在睡觉……”

果然,一回到房间,就看到两个大猪头在睡觉……

我们收拾好行李后,于下午1点从Crystal Crown酒店check out了。到新山街上走一走后,我们就搭下午3点的巴士回博大,结束这趟颓废的旅程。




……我不想回到现实,我不想长大咧……

不想想了,还是想旁边的俊亨一样颓废,先睡一觉再想……

不过,这辆巴士在路上停了几次,偶尔会被这莫名其妙地停下惊醒……





到最后我自己也睡不着了,干脆戴上耳机听歌,看看我们这几天拍的照片。我倒是很期待看看菲林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不过我肯定俊亨的照片是最多的!

……你睡得还真舒服呢!


♪♫♬♩~ 把相片, 让你能保存多洗一本~~ ♪♫♬♩

MP3播出五月天《我不愿让你一个人》这首歌,让我决定多洗几张照片让你们保存…… =)




辛苦你了,宝贝,谢谢你为我们记下我们的后青春的诗……


回到博大时,太阳已经下山,天空已渐渐昏暗,我们几个竟让沦落到爬篱笆进校的地步……



他们仨边走边谈,正准备今晚为阿塞门熬夜,约了晚上8点下来赶功课,而我还想颓废地度过今天,惭愧~ =(

Joce 8点准时下去讨论功课,可是不一会儿又上回来了……

“走吧,俊亨约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你们也跟我一样颓废嘛!=D

我们吃晚餐的当儿,又聊起了童年往事……

俊亨呆呆数学天才的童年;Joce很会读书的童年;我的男人婆童年;Wai Luen神神秘秘的童年…… 

我们聊得不亦乐乎,直到面店打烊了才甘愿离开……

俊亨因妈妈想他了,所以他过后放了我们三个回宿舍后就立刻奔回家了……

Joce一上网就吓了一跳……

“在网上首播了!”


我连忙上前去看,也看得目瞪口呆……

“这……这…… 这群人还真颓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