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全世界都为OPPA GANGNAM STYLE 疯狂!

行结束后回到博大,一开面子书就看到很多朋友分享这个短片……


没错,这是我们博大电子与电器工程系(EE Engineering)大二生自导自演自制的OPPA GANGNAM STYLE……


没错,跟我一起去Legoland那三人 - 俊亨、佐丝琳娜Wai Luen就是演员短片中的演员,其中Wai Luen更是爆点!XD

这个UPM EE版的OPPA GANGNAM STYLE 实在太炫了,甚至比香港版的还好看,我可是看十次我爆笑十次,哇哈哈哈~XD

你们这班EE的学生太可爱了啦!

没想到才上载不到一个星期,就吸引七千人上来观赏了!


旅行回来后,手头上还有堆积如山的阿塞门,其中一份是母校历史研究,透过网路找资料时,竟然发现我母校也有自己版本的OPPA GANGNAM STYLE!



Huaseh~ 母校真的是以时并进,跟我读小学那时候的保守年代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不能多说了,还是得赶功课先…… 这个学期真的是超级无敌忙,忙到部落格都荒废了,真是对不起你们这些还一直上来等着我更新的读者。我答应我一旦挤出时间,我一定会把握好这个挤出的时间打部落格,敬请期待。(^-<)

最后,我再播放原版的OPPA GANGNAM STYLE让大家过瘾过瘾吧!







░░░░░▄█████▄░░░░░░░░░░░░░░░░░░░░░ ░░░░▄█▀▀░░░░▀█▄░░░░░░░░░░░░░░░░░░░ ░░░▄█▄▄▄▄░▄▄▄▄█░░░░░░░░░░░░░░░░░░░ ░░░██████▀██████░░░░░░░░░░░░░░░░░░   ░░██░░▀░▄██▀▀░░█░EEEEEEEEEHH SEXY LADYY!
 
░░░▀█░░░░░░░░░█▀░░░░Op, Op, Op ░░░░░░
░░░▄▄█▄▄▄▄░▄▄▄█▄▄░░░Oppa Gangnam style!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