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欣·玲·倩·升 四代同堂

级学姐- 晓欣学姐毕业后的第一次四代同堂就在这里了,Tada!!!

圣诞树下?北极吗?

没有啦,是绿野仙踪,虽然圣诞节还有一个月,但这里已经有圣诞气氛了……

所谓的四代同堂指的就是晓欣学姐、碧玲学姐、我和顺升学弟的聚会啦!=D

由于晓欣学姐刚刚结束在布城当老师的面试,所以趁难得得空的下午约我们出来,顺便去见见邱老师,可是学弟竟然因为课业忙碌推辞……  (O...o)

…… 结果还是被我们几个学姐捉出来了,我们这班学姐还真坏…… (>...<)

晓欣学姐今天请我们到BBQ Plaza吃午餐, 这还真的是我的第一盘BBQ Plaza呢!

我们几个一见面就说个不停,最近怎样啦,面试怎样啦,论文写到怎样啦,活动忙到怎样了啦,恋爱谈到怎样啦…… 可是,顺升学弟从头到尾都很安静……


“学妹,你对学弟做了什么?搞到他这么安静……”

学姐,冤枉啊…… (T.T) 不过,有时候我真的觉得顺升很可怜,被安排到一个全女家族的直属,在加上他人本性害羞又内向,要跟我们打在一起还真的需要时间,希望他的direct junior会是学弟……






很认真地看のDirect Senior +很认真地吃のDirect Junior


午餐后,我们还是分开了,晓欣学姐先放碧玲学姐到火车站,接着就放顺升去上课,最后只剩下我陪晓欣学姐去找邱老师……

…… 可悲的是,我不知道邱老师的办公室在哪里…… (>...<)

最后虽然还是找到办公室了,只是老师不在,学姐挺失望的……

晓欣学姐,以后再回来吧,我相信你一定会见到老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