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温习功课别听音乐

袋的容量究竟有多少啊? 为何老是背不进脑……

很想把那些让自己伤心的人和记忆完全删掉,然后将下周要考的东西塞进这些空出的空间,可是当一些歌曲播出,我就……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温习功课 别听音乐!

你读的太累了 你读的太深了
你读的太乱了
你读的就像没考试寿就折 OH~ OH~

所以你开音乐 又快又慢的歌
听得心都烦了
是不是应该干脆关掉音乐 OH~ OH~

不要再想 谁的对的 谁的错的
谁对谁错 谁的又离题了
反正错了 反正背了
反正自己 迟早要考的

我不管 你背什么 他背什么 我背我的
就让我 动脑 动脑 动脑 动脑 背下我的

我不管 你写什么 他写什么 我写我的
就让我 动笔 动笔 动笔 动笔 写下我的

不管了 不想了 不背了 不要烦恼了
温习功课别听音乐

背书多多少少 答案长长短短
考试没间断的
我还是期待考题会出什么 OH~ OH~

盖茨都发达了 马克也成名了
他们考到什么
微软面子书 人人都在用着 OH~ OH~

不要再想 谁的对的 谁的错的
谁对谁错 谁的又离题了
反正错了 反正背了
反正自己 迟早要考的

我不管 你背什么 他背什么 我背我的
就让我 动脑 动脑 动脑 动脑 背下我的

我不管 你写什么 他写什么 我写我的
就让我 动笔 动笔 动笔 动笔 写下我的

不管了 不想了 不背了 不要烦恼了
温习功课别听音乐

你自己却又在唱歌!

Da DaDa DaDaDaDaDa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