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Prelude To PAP 2: 《后现代郑和》Behind The Scene

目部各小组这些日子都在忙些什么?你们大概都很好奇吧?好吧,就趁这个机会让大家探个究竟……

策划与演艺组的工作我不必多加解释吧?演员不停地排练,而导演和编剧则负责监督演员的进展…… 但以下照片绝对不是其中一幕表演,而是演员们演技欠佳所受到的处罚……


演员们剪掉的三千四烦恼……


演员们加油! 你们行的!


服装与化妆组的工作还包括制作道具哦!在这儿就公开一点点他们工作的照片吧,至于是什么道具,你们买票进场就知道了!


我借给服装与化妆组的道具……





后幕与布景组的工作最繁杂,制作过程最耗时耗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技术组的成员一有空就要到KAA拔刀相助,帮他们锯木、钉木板,这都是为了确保后幕与布景准时完工……




至于技术组的活动照片,我还是要暂时保密,因为如果我公开我们的灯光与音响计划书,那么《后现代郑和》就没什么看头了!不过我倒是能公开技术组组员在大汇演当晚的职务名单:


丘凯祥组长 - 监督所有灯光与音响的操作
刘卓骏秘书 - 播放音乐
梁纹康       - 掌管Parken,Moving Head等主要灯光
陈焌洺       - 播放影像
陈德聪       - 控制Follow Spot 1
陈国祥       - 控制Follow Spot
陈昱倩       - 监督现场直播录影的焦点与剪接过程
陈怡勋       - 播放字幕
Doreen       - 掌管演员的麦克风
Jacky         - 控制总音响系统


今天晚上,我抽空与凯熙到PAP展览去逛逛,竟遇到好久不见,前同事Ly Ee和来自K10的 Baksis 队友 - 启元和嘉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