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G12 龙情似海

历新年早已是一个多月前的事了,但在博大的新年气息依然浓厚,其中一个原因是月底即将举行的新春文化大汇演(PAP)……=)

撇开大学的新春活动不说,照我看宿舍更应该要办一个新春活动,因为我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一个学期了,感情融洽得就像一家人,更应该趁着这个新春佳节聚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 (^.(^_(^-^)_^).^)

是的,与PAP不同的,我们十二华团的新春活动- G12 龙情四海走的是温馨路线,没有什么娱兴表演,纯粹是大家在Sanggar 12聚一聚,吃顿饭……

最温馨的是已经转校的科泓也抽空出席这个聚会,还有好久没参与十二华团活动的焌洺也回来了……他呀,自从搬到第十宿舍后就没有回来参与我们十二华团的活动了,今天看到他异常喜悦,仿佛见到一个出国求学的朋友回来团聚般开心……=)


Eh? 哪来的电子键盘?! 哈哈~其实是胤勇学兄借我随意弹弹几首流行曲的,既然G12的钢琴王子回来了,就让他大显身手一番……瞧,他弹奏萧邦《Nocturne Op. 9 No. 2》令身边的女生多陶醉啊!

晚上8点,终于可以开饭了…… 首先是全体G12团员来个大捞生,不瞒你说这还是我第一次捞生呢!


…… Erm~ 大家都捞到一塌糊涂,不过最重要还是大家开心就好!

捞生只是开胃菜,下来我们还有火锅大餐哦!来,开锅!!!



或许是大家都饿坏了,因此只要有哪一桌先开锅,就会引起一大伙儿蜂涌争捞,我也不例外……XP

……运气好的会捞到鱼丸鸡蛋之类的,像我这样,呵呵~

……相反的,运气不好的救治捞到玉蜀黍或完全捞不到,像智亮师父Davin学长……



吃饱后,我们又围绕着电子键盘,一个个开始弹琴……看Adrian贝多芬的《Ode To Joy》弹得多尽兴……


……弹着弹着,我才发现除了焌洺封得上是钢琴王子,其他的CC男生如英刚、道坤Kelvin 都会弹钢琴,而且还弹得相当有水准,看来有音乐才华的男生都隐藏在CC……


虽然今晚没有什么表演节目,但G12技术组还是得开工哦…… 难得今晚我、焌洺和Davin,这班胤勇带领的技术组组员团聚,今晚我们就播音乐播个痛快吧!


新年当然是少不了玩牌啦,但我要在三声明,我们绝对没有在Sanggar 12赌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