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八打灵县圣诞游 (Happy 400th Post!)


400篇快乐!!!!

做么?情侣可以庆祝拍拖100天,我也可以庆祝编写第400篇部落格啊!

我发现我的意志还真的不输鲁迅呢!鲁迅写的是日记,怎能比啊?你少自以为是。)自2009年8月16日,历经4年4个月4天,写到第400篇,大家可能觉得这不容易,可是我从不觉得怎样,也没想过放弃写部落格,因为这是我的爱好。可是忙碌的生活还是使我没办法像中六时如期更新部落格,在这里先向耐心等候的读者说声对不起。

秉持着最初的信念,我会继续在这里写下我所有快乐回忆,期待第500篇部落格的诞生!

我第400篇部落格刚好是一个游记,自第100篇后,我的第200篇和300篇都没落在游记了,这回算难得了,虽然并不是出国旅行的那一种,只是一日游而已。希望第500篇会是我出国旅行的篇章。

第400篇有大熊熊的做伴哦!慢慢看下去吧……


10个月前的情人节前夕,我办了巴生谷北东南西新年游,那个一日游让我很难忘,所以打算明年农历新年再办,可是又忍不到明年,所以就决定在今年结束以前办这个八打灵县圣诞游,反正这个学期也过得太忙碌,我们就趁这个学期末疯狂的玩一遍吧!

选择八打灵县的原因有4个:

第一、根据网络调查显示,入围2013年全马最佳的圣诞装饰的12家购物中心当中,有3分之1就在八打灵县。

第二、我们六个人当中,有4个人是没有真正走过八打灵县(就算有也是去马大找资料或参加活动)的外地人。

第三、我虽然是本地人,可是我也至少3年没到过八打灵县的购物商场逛逛,是时候出来走一走,认一认路,我这个人肉GPS也是要自我提升的嘛,要不然怎样做外地人的导游。

第四、既然打算租车了,就不要去搭公共交通就能轻易抵达的地方,当然是去越远越好啦!


糟糕!我患上论文病了,少在这里写理论了,还是出去治疗治疗吧。

今早10点上完这学期最后一堂课后,我们就跑去租车了,然后我们六人就挤在一辆Viva车,浩浩荡荡出发了!

我们六个人外文系中文组女生 - 愉闰、静璇、月婷、秀仪、美仪还有我……

来自六个不同的地方 - 槟城北海、柔佛昔加末、霹雳实兆远、砂拉越西连、雪兰莪巴生还有吉隆坡蕉赖……

属于五个不同的星座 - 处女座、双鱼座、天秤座、狮子座还有金牛座……

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爱出去走走……

八打灵县圣诞游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双威金字塔,不过由于抵达那里时已经是中午12点了,所以我们立刻找地方坐下吃午餐先,晃啊晃就来到Kim Gary了。


最爱泡菜拉面!

Soup is just too yummy to drink~~~~

填饱肚子后,我们才开始Window Shopping和拍照,我竟然还在这里遇到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 - 伟豪!可惜我们今天都是来匆匆去匆匆,没有时间坐下来聊聊……

The white Pegasus ~~~ 

白色的飞马、白色的圣诞树、白色的羽毛、白色的钢琴、白色的摩天轮、白色的秋千…… 看来双威购物广场今年的圣诞主题是白色圣诞,而且整个装饰很美丽,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天堂,难怪这里在2013年全马最佳的圣诞装饰的12家购物中心排名第11。


梦幻般的摩天轮~

奇特的圣诞树~ 

让我为你弹奏白色恋曲~

Angel~赐给我一双翅膀……

我和愉闰变成连体天使……

圣诞树下的五个人……

噢~ 我们忘了静璇,她不开心了~

永远的白雪公主~

白秋千姐妹花~ 

冬至秋迁

发雪花痴二人组~ 

白雪中的白日梦?大概是在想圣诞愿望吧~

害羞的天使~

魔鬼中的天使?

Pattern Banyak天使~

只秀背影的天使~

哦?这是天使吗?怎么长得…………………… 

我是超人天使!


美仪:我要一身性感的身材~
愉闰:我要当富婆~

超人天使:我尽量帮你们实现吧…… (这些愿望好高难度……)


脱翅天使~ 

雪狼湖的奇遇~


20年前的我和圣诞树vs20年后的我和圣诞树,我好像并没有长很高,圣诞树还是那么高,只是我总觉得20年前那棵树更美。





在离开双威金字塔前,我们还特意来到双威游乐园大门前拍照留念,下一次不要在大门口拍照了,我们要一起进去玩!


由于下一站Paradigm Mall是我未曾到过的购物中心,所以我不小心带大家走错路…… 幸亏在兜兜转转之后,我们终于找到这里了…… 据说这里的圣诞装饰在2013年全马最佳的圣诞装饰的12家购物中心排名第6。


 Paradigm Mall的圣诞主题则是泰迪熊系列,一来到大门口就被这只大大的想、泰迪熊给吸引了!

小小闰vs 大大熊

不爱英雄,只爱狗熊~


不投入大英雄的怀抱,只投入大狗熊的怀抱……


当《铁达尼号》的Jack变成一只大熊熊……

大熊熊,GIVE ME 5!

带我走,去遥远的以后~~~~

收到大圣诞礼物的小女孩~

感受大熊熊的心跳~ 

大熊~ 大熊~你的身体怎么那么大?

我好像听到很大声的脚步声?

原來最大的怀疑总有最渺小的自己~


最繁華的城市为何带來最寂寞的泰迪熊~ 

当我们同在一起~


 进入广场大厅,还有一个名为Beary Land的泰迪熊村,里头有圣诞树、阁楼还有泰迪熊火车站……




与警察熊合照

WIRA WIRAWATI HARAPAN BANGSA~~~ XD



The Teddy Cadet~ 

 离开Paradigm Mallz之前,我们竟然遇到一位大歌星 - 王力宏!!!!当然要和他拍张照留念啦!



第三站我们又是塞车又是迷路的,终于来到2013年全马最佳的圣诞装饰的12家购物中心排名第2的One Utama购物商场。可是一进到来这里,我们立刻就感到失望了,因为这里的装饰并没有钱两站美。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坐上热气球拍照呢! 真的有点失望咯……


我要骑着拿小木马,骑着小木马走天涯~


2013年全马最佳的圣诞装饰的12家购物中心排名第10的The Curve离这里不远,原本我们还打算走路过去的,可是看到大家都疲惫了,而且也近黄昏了,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回大学去了。

我们就这样困在车龙中,慢慢地驶回大学,在车中我们又是大唱,又是大笑,又是大睡的度过了3个小时的塞车时间,回到沙登时已经万家灯火了,原本晚餐还想吃顿不错的,可是还剩下一个小时就要还车了,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不冒险,就到我们大学外面的麦当劳解决掉我们的晚餐。

今天原本想带大家轻轻松松去玩的,可是因为我这个不专业的GPS东闯西闯的,迷了很多路,走了很多冤枉路,真的很对不起…… 此外我还要感谢静璇愉闰开车载我们,如果没有她们,今天我们的圣诞游就只能在搭巴士能抵达的吉隆坡金三角一带度过了。

最后要祝贺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2014年新年快乐……

也祝愿我们考试顺利,学业猛进,青春美丽,友谊万岁!

明年再一起冒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