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十贰华团《团聚》中秋晚会

《团聚》正是我们十二华团今年中秋晚会的主题,简单易懂,不需要我多加解释吧。


就像往年一样,各别小组也就是技术组、节目组、美宣组、文艺组和总务组都会一起筹备,然后争取时间彩排。






看我可以那么接近舞台地看彩排,应该猜到我是哪一个小组的工委了吧?是的,这是我第三年加入十二华团中秋晚会,也是我第三年进十二华团的技术组。




每年的十二华团中秋晚会注定会有人累倒在观众席上……

2013

2012

不过,无论多忙多累,宿舍的学长姐总是对我们不离不弃,给我们加油打气。你看,胤勇学长还从家乡带西瓜来,切给我们每个人吃呢!


最厉害的还是吴主席,从第一年进来,每回中秋晚会他总是会给我们说些鼓励的话。



每年的布置都少不了灯笼和猜灯谜环节,今年我们还加了一个摄影比赛和巨型拍照框。



趁中秋晚会还没开始之前,先跟几名学弟妹和同学拍照吧!


中文组祖孙团聚在十二华团中秋晚会~



晚上8点,在今届十二华团主席 - 陈运升和宿舍校长致词及隆重开幕后,十二华团《团聚》中秋晚会正式开始。我拿起Walkie Talkie,开工!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回我管灯光的控制。





开场的表演是我们宿舍马来同胞呈现的马来传统舞蹈……



接着是音子工作坊的歌唱表演,键盘手竟然是我们中文组的学弟 - 黄子扬!他们唱的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 《团圆》,勾起了我小学的回忆。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舞台剧,这次的舞台剧不像去年走梦幻路线,而是回归到前年的温馨路线。这次的故事是讲述一个刚进来博大的大一生月馨和她两位室友 - 恬琪和另一名室友在面对友情、亲情和爱情考验的故事,看起来就像十二宿舍版的《三个傻瓜》










舞台剧过后,还有最后一个表演 - 手语表演,这是我们这次中秋晚会最精彩的演出!









十二华团《团聚》中秋晚会随着大家点亮灯笼后结束,我却在散场时遇到很久不见的其他宿舍朋友,也借此和舞台剧演员拍照。


黄大仙下凡,金光闪闪~

阿Khoo+第八届PAP的主席团成员:总务部副总监 - 德伟、书设部总监 - Edwin、外务副主席 - 嘉荣、催场部总监 - 联康、外务部总监 -润霖




朋友们都说很喜欢我们的千手观音和手语表演,可是,有些朋友却跟我说今年的舞台剧没有往年好看了,或许是因为这次的舞台剧在最后一分钟筹备的关系以及演员普遍上都是没有经验的新生吧。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顺程晨曦的演出,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尤其是顺程,每年的中秋晚会都会有他的演出,我可是从大一看他表演到现在呢!今天是他继上个礼拜的中华之夜后这个学期的第二个表演,明天的Metta Gathering他还会演出呢!十二华团可以考虑颁一个终身成就奖给他了。

2013年【十贰华团】 《团聚》中秋晚会的阿妈

2012年【十贰华团】 《黯月极光》中秋晚会的异世界人 

2011年【十贰华团】 《童年》中秋晚会的小学同学 

等观众一一回去后,我们就围圈圈开检讨会…… 检讨会没有什么指责,有的是不绝于耳的掌声及感谢。


陈主席感谢各位的合作……


吴主席每年检讨会都会出来说话,明年少了他致词我们肯定不习惯……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台前幕后台上台下的工委们来个大合照划上句点吧!

2013

2012

2011

…… 拍着拍着,比着比着,我发现很多最辉煌的时光已经过去,令我无限唏嘘……

是我老了吗?

不会吧?有些东西从来都没变咯……



2年前,2年后,中秋晚会从PJSD搬到DP2我从大一升上大三,他从大二升到大四,但是他依然是那个爱戴帽子的大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