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2013年博大毕业典礼晴天篇 - 最热的毕业典礼,最热心的PAP学姐

得要命啊~ 昨天的毕业典礼细雨绵绵,今天中午的毕业典礼却是热到眼睛张不开……

或许是因为今天要欢送一位很热心的学姐吧……




不过,即便天气怎么热,还是有一群人能顶着大太阳带给大家欢乐……前天毕业典礼有人穿扯铃班衣玩扯铃,引起当场人的喝彩;今天毕业典礼有人戴四方帽玩扯铃,引起印度同胞的注意,其实那个人都是同一个人…… 沛武兄,毕业快乐!


与众不同的是,今天还有更加引人瞩目的事呢!求婚?不不不……前天有人在毕业典礼求婚,今天有人再毕业典礼反稀土……STOP LYNAS, SAVE MALAYSIA!大家一同向稀土说不!



兜兜转转的,我终于找到这位最热心的PAP学姐了…… 我今年在参PAP的时候,经常陷入不少低迷和无助的时候,多亏有她这位姐姐的劝导,我才能熬过那段煎熬的时间,最感动的一次是在沙登夜市,他帮我们穿上“缘缘”在夜市宣传PAP,在她脱下“缘缘”时,看她满头大汗的,我真的很过意不去。真的很感谢她在PAP一路以来的关照与支持。


如今,这位热心的靖雯姐要在着猛烈的阳光下毕业了,我们有的晒到眼镜变墨镜,晒到眼迷城一条线,甚至晒到变成单眼皮…… 





无论如何,靖雯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明天回家一路顺风,接下来无论什么事情都一帆风顺……



这是我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的博大毕业典礼…… 博大毕业典礼,我们明年见。 




吴专选、白品尚、吴良男、蔡明敏、陈沛武、明章、周繁杰、陈俊丰、张荔恩、颜如韵、Shereen Law、 Edric Sheng、 Cynthia Lee、Mervyn Tan Swee Hock Tiaw Yan Yee、 Stephy Hou、  Zuopan Yap Chong Yi Yong学长姐们,虽然我缺席你们的毕业典礼,但是还是要祝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