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rch 2013

第8届PAP《博览群芳》园游会


“芳群览博”?不是啦,是“博览群芳”啦,你们看需要从右到左是因为这是古代的读法,因为你们已经来到了一个古村……





很写意吧?不像一般的园游会吧?有红灯笼高挂,有梅花绽放,像一个古代的村子吧?这就是文艺部他们打造出来的古典园游会,简直美呆了…… 超佩服文艺部的用心的!







我们宣传部嘛,摄影组继续给现场拍美美的照片,票务组继续卖票咯!“RM10换愉快的夜晚!!!”





长达2天的PAP园游会现场除了有文艺部准备的中华文化展览和游戏,当然还有档口售卖各种夜市的美食,其中就包括我超喜欢的么都有甜品、Perfect Ice 雪糕、炸豆腐、槟城炒果条日式煎饼、泰国地瓜、Rojak等等,叫我这个坐在美食档口对面卖票的人一直坐立难安……







在众多文艺的摊子,最受欢迎的似乎是中国结,很多人都前来拜师学艺呢!




第一天的《博览群芳》园游会也是我们第八届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PAP)的开幕典礼,所以我们主席团都要穿上西装外套伴着VIP入场。其实在等待VIP到场的同时,因为还没吃晚餐,所以我的肚子已经叫个不停了,偏偏园游会美食档口散发的味道却那么诱人……



穿着西装就得照顾形象,我站着等到都快无聊死了,结果遇到了学妹,还是疯疯癫癫扑上去抓住学妹和缘缘来个合照!哈哈~XD




夜晚的降临,人潮开始汹涌,因为除了有我们中华文化班的表演,还有难得一见的变脸表演和魔术表演呢!相信有艺人过来的话,场面会更High!


第二天的园游会就没那么好运了,傍晚时分,天不作美,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有人开玩笑说是因为今晚宇田要来开签唱会,所以天空才会给我们下了一场甜甜的雨迎接他们…… 眼泪苦苦的,雨是甜的~



可是,这一场雨一点都不甜,倒是害到我们都苦苦的…… 这场雨让我们“博览群芳”的那个大门倒下,还好有Steven临时撑住;随着大雨倾盆而下,水沟也开始阻塞,幸亏有子安和他的工委去清理沟渠;帐篷也进了不少水,所幸有凯熙处理;我们为了不让狂风暴雨弄湿所有的展览品,都不惜拿着一把雨伞,围着展览品,舍身挡着雨水打进来,最后我们的背部都湿透了,不过,我会永远记得凯熙拿着雨伞跳钢管舞的,因为实在太phewitt~~~ XD


跳钢管舞以前,凯熙还很man的在处理漏水的问题~



大雨稀里哗啦下了一个小时,终于停止了,刚好男歌手Ryan涂福祖和人气舞蹈团ELECOLDXHOT也到了,只是他们要求将表演搬到室内去…… (-.-")






唉~ 果然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呀!不过,MY FM特工队和女歌手宇田还是在我们园游会的舞台上表演,给大家带来一首又一首的动听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宇田还是我们博大音乐系的毕业生哦!她唱歌好好听哦,现场很多人都买她的专辑给她签名……



我也很幸运的有机会跟宇田合照,只是是以缘缘的身份而已……


其实,我受欢迎的程度也不输宇田,看很多人都争着跟我合照,只是是以缘缘的身份而已…… lolz~~~






脱下缘缘的mascot后,我竟然哭了,不是因为见到宇田的感动,而是因为入场券卖得不好,得不到主席团的信任而哭了…… 绝对不是在我工委面前,也不是在我拍档面前,而是在主席面前…… 感觉糟透了,前几天才在俊亨面前委屈地大哭,今天又再Alvin面前失落地哭,一个星期在两个男生面前哭2次,我真的可以跳湖死掉算了…… 

我知道园游会结束,文艺部会松了一大口气,或许其他工委也是,可是却是我宣传部最痛苦时期的降临,倒数一个星期就是大汇演了,入场券却卖得不怎么理想……

随着歌手与离去,人潮也渐渐离去,PAP博览群芳园游会在晚上10点结束了。我们并没有马上放松心情,而是马上投入收拾的工作,首先当然是帮商家搬货物咯……确保收拾完商家的货物,跟商家道谢后,我们才去收拾我们的东西,我和两位土木工程系的Steven京汉帮忙拆除“博览群芳”的大门时,不禁回想刚才大门倒下的时候……





或许雨是苦的,但是我们的眼泪是甜的……

只是展览品当中我最喜欢的巨蛇要何去何从呢?就这么丢掉会很可惜咧,毕竟也是文艺部花了几天几夜几千张报纸做出来的巨蛇呢!



收拾的当儿,还发现许愿树有这么一张愿望卡…… 是谁那么好心帮我求的,lolz~~~



收拾完后,已经是午夜12点多,联康递了一包饭给我,原来我们都忘了我们还没吃晚餐,谢啦~

不过我还忘了更重要的是我明天有考试……

1点多,好不容易回到宿舍想赶快睡觉,以提早起床应付明天……不,今天早上的考试,可是手机却响了……


“喂,俊亨,什么事?”

“你睡了吗?如果还没有睡的话来开一个紧急会议吧!很重要的,你一定要出席,我现在马上开车过来载你。”

听起来很严重,结果我二话不说的就跑到楼下来等俊亨了……

上了俊亨车后,才发现事情不简单,原来这是一个要求每个人宣泄不满的会议,我立刻脸黑了……

“什么?你可以体谅我的心情吗?我多几个小时有重大的考试要应付,你们可以放过我吗?你们疯了吗?半夜三更开这种会议,不能等多几天吗?”

昱倩!昱倩!你可以冷静一点吗?我叫你来这个会议是为你好的,这是给你把所有不满宣泄出来的机会?你可以不要一个人受委屈了又不开口吗?你能了解我办这个会议的心情吗?”

这是我和俊亨认识一年以来第一次吵架吵得那么厉害,完全不想看到对方的脸…… 向来我都觉得他是最了解我的,也觉得我们是最合拍的,所以我们才一起办活动办到今天,所以我才会把所有心事告诉他,所以我才会不顾颜面的在他面前狂哭,可是这一次我觉得错了,我觉得你越来越不了解我了……

你是真的要帮我吗?可是为什么我却很想哭?

不,我发誓我不会再在你面前哭了……


虽然事发后第二天家里发生了一些事,不得不马上回家。俊亨传简讯来跟我道歉,可是他还是坚持他是为我好的,原本还想勉强回到的信息的,可是一打开面子书却是他去海边游玩的照片……

他还真闲空……

他不了解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