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两个小时的珍贵聚会+一个小时的韩国游+半个小时的童梦行


塞门依然堆积如山,迈入这学期的第十二周了,我依然还在忙,还有大把功课没交,明天还要考背诵,这个星期根本没办法回家……

可是,我今天完全不想理我的课业,而是溜到双峰塔去了……


在我因为考试、presentation和开会忙到Emo到疯掉
以前,今天想逃避一天,找个老友叙叙旧…



很难得的,雪君今天愿意和我一起出来见以前一起参加国民服务的老朋友 - 超祥,他最近在双峰塔附近一所金融公司实习……


其实,超祥今天有做工,他是用午餐时间来见我们的,我真的是被他感动…… 三年来,每年生日都会收到他的祝福信息,每次聚会都会出席,我跟雪君都认为他是一位非常贴心的朋友,几乎绝种了的贴心朋友。


可是,身为朋友的我似乎不曾在他生日做过什么,趁着来临的圣诞节,给他准备了一份小小礼物,礼物我早在去新山旅行时就买了,相信他会很喜欢,嘻嘻…… =D




不知是礼物太小,还是他手掌太大,小小礼物握在手心,完全就看不到了。

我跟超祥有超过一年没见了,可是雪君是自国民服务后就没见过超祥了!之前还故意搞神秘说带了神秘嘉宾,其实所谓的神秘嘉宾就是雪君超祥看到雪君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这几年好吃好住hor……”

雪君以一张耍脾气的脸回应他,哈哈~ 还好这几年我keep得很好,hohohohohoho~ XD

其实还有一位神秘嘉宾 - 国隆,可惜他最后因为功课还没完成而缺席…… 昱倩,面壁思过吧!)

一顿午餐,两个小时,三个人的叙旧,将近四年的友情……


很喜欢双峰塔的圣诞节装饰,简单又温馨,看到这几只雪鹿,我忍不住想带雪君超祥坐上去,然后就干脆把这里的烦恼忘掉,飞向北极去。


双峰塔公园的喷水池喷出了水阶梯,好美哦…… 看着这个喷水池,脑海却浮现了5个月前跟另一位国民服务的朋友看喷水池的情景……

每次来双峰塔都好像是因为国民服务的朋友……

他最近还好吗?


虽然有聊不完的话题,但也不能耽误太多超祥的时间,所以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到了捷运站,他北上回公司上班,我们南下到“韩国”去……





我所谓的韩国就是雪君很想去的Korea Plaza啦!




正所谓入乡随俗,事不宜迟,让我们变身为韩国人吧!先看看雪君化身韩国帅哥的三连拍吧!






嗯~ 我只能说雪君上半身是韩国大臣,下半身是现代韩国美少女,还是我比较像韩国帅哥!












我是不是很像李准基饰演的一枝梅咧?看腻了帅哥,接下来就看韩国美眉……












美眉两个字形容雪君比较贴切,帅气才是我的style!


接下来,我步行到百威年商场。早前已经停朋友说那里圣诞节的装饰很梦幻,很美丽,来到这里还真的被这里琳琅满目的装饰吓到…… 真的超华丽的!




过后,我们还遇上了…… 啊!不得无礼,我们得立刻跪下……



王子公主驾到!



Err~ 这个王子不怎么帅咧…… (大胆,竟敢冒犯王子,小心人头落地!)

百威年商场的圣诞装饰确实很华丽,像一个大宫殿,还有王子和公主,眼前这一切根本就是梦幻般的童话,可是我却没有为此动心……

或许就像王心凌唱的《羽毛》那样 ;多麼沮喪, 成人世界並不像童話,王子公主很少, 喜劇收場~”

大概是长大了,对童话般的爱情故事渐渐没有感觉了……

2005年,光良《童话》一曲爆红,当时男女老少,大街小巷都在唱这首歌,当时14岁的我也爱唱这首歌,因为期待遇见自己的王子,期待谈一场童话般的爱情,相信幸福和快乐是爱情的结局……

可是,最听过感动的《童话》是在2009年我入伍的时候……  话说在军营一个下雨的下午,我们刚赛跑回来,聚集在Dewan Makan休息,这时候现场播放了耳熟能详的《童话》,全场几百个学员跟着唱了起来,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有许多东马土著和非华裔也跟着哼唱,一瞬间有种莫名的感动……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

看着自己的几名室友公私一块布遮雨,冒着滂沱大雨冲向对面的宿舍收衣…… 营地里有很多守护天使,在你受伤时扶你一把;在你感到寒冷时给你盖被;在你满头大汗时给你毛巾;在你伤心时张开双手给你拥抱;在每个周末领到手机时传简讯问候你…… 这些天使让你笑,也让你哭了……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回首看看,这些在国民服务的82天都变成了我生命中的童话,在那里的每段友情都有幸福和快乐的结局……

我不怎么相信童话般的爱情,但我相信童话般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