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武来岸PAP集训营第2天 - 大地依然很美

晓了……

其实我们应该在天未破晓前起床登茅草山的,但由于昨晚很多人因为忙于手头上的工作太迟睡觉,所以登山的计划取消了,爬山爱好者的我倒是觉得很可惜……











登山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早操,说真的,我也很久没做早操了……




发现自己喜欢Excel Training Resort 这个地方,想到等下就要离开,开始觉得不舍了……喜欢这里清新的空气、 喜欢只有山、地、天,看不到外面世界的这里; 喜欢这边的餐点;喜欢排队拿餐点及排队洗碗;喜欢早上起来吃早前做个早操;喜欢晚上散步在星空下…… 这一切都让我想起了在国民服务的日子……


我的老家千禧营


其实,这里离我我当兵的千禧营不远,如果我开车出来的话,一定在回大学前前往那里,想看看那里究竟变成怎样了……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了,你会选哪个地方成为你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地方呢?应该是你最想念的地方吧?给我的话,我会选择回来千禧营……

早餐过后,我们就进行我们最后一项组别活动,之后就收拾行李离开了……

原本应该像昨天来的时候搭大学巴士回去的,但因为俊亨的车故障没有搭上学校巴士…… 话说俊亨zhapalang不知怎么搞得,像个婴儿般哭了一整夜,怎么哄都哭不停,而俊亨就像个单亲爸爸般束手无策,又生气又心疼,后来总算找出祸根了,原来是车钥匙的问题…… 由于俊亨不熟悉这里,所以就托德伟陪他,凯熙载他,我指路去士毛月新村修理车钥匙…… 修理一个钥匙动用到4个人,俊亨还真婆妈…… (所以我才说身边的男生都是路痴!)

我们就这样,乘着凯熙笨蛋傻瓜出发到士毛月新村,可是车开动不久就遭人拦路……



炸到!竟是一群自恋的拍照狂,纯粹是要拍照作乐…… (=.=")

经过重重波折,终于来到了士毛月新村,找到了我要去的五金店…… 咦? 五金店隔壁就是Lolo的店,他就站在店门口,我立刻向他招手,可是他从头到尾都没留意到我……

“你认错人哦?”

(-_-")当然没有啦,他是我的同班同学咧!


钥匙总算是修理好了,我们又回到Excel Training Resort, 途中凯熙抱怨:

“为什么教我走石拿督庙旁边的路过,不教我从Lenggeng进来?你看刚才那条路小到好恐怖,旁边就是下坡了,我好怕我的车会滚下去……”

我只是不想让你花太多车油钱才教你走捷径的咧,而且也没有很恐怖啊, 都没发生车滚下去的事件,是你太胆小了吧?

俊亨很喜欢Lenggeng这条路,他兴奋地叙述昨晚出去时在这里看到很多星星、萤火虫和平时看不到的野山猪的经过, 之前只觉得他是那种喜欢夜蒲的人,没想到他也会像我一样喜欢夜晚散步兜风的感觉……


俊亨领回车后,就载着德伟,带着我和凯熙从他喜欢的Lenggeng那条路回大学,但是过了士毛月后,我们还是各自开车走不同的路回大学……

笨蛋傻瓜车上只有我和凯熙,没有开音乐,我和凯熙一路上一直聊到我回到宿舍为止,这是我们冷战过后,第一次心平气和地聊天,我猜凯熙已经读过我写给他的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