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十贰华团】 《黯月极光》中秋晚会庆功宴 2012

数10天,就是2012年世界末日,所以这表面上是【十贰华团】 《黯月极光》中秋晚会庆功宴,其实是十二华团团员的末日聚餐……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就像五月天唱的《干杯》,在世界末日以前,我们再干一杯!!!!!

今年我们十二华团在10月16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而这个中秋晚会这次办得比去年成功,观众都对我们中秋晚会的表演赞不绝口!这一次我们也受到老天爷眷顾,借到Dewan Putra 2 办中秋晚会,说得上是天时地利人和,当然不忘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全体十二华团团员。

这一次与去年庆功宴最大的分别是我们这次走出校园,到帝豪酒家办我们的庆功宴!

帝豪酒家?是不是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咧?哈哈~ 帝豪酒家也是我们外文系中文组去年办谢师宴的地方。

不过,在酒家用餐的坏处就是要等…… 等等等,等等等,都不知道几时才能开饭,几时才能吃饱饱?既然没办法即刻吃饱饱,那就拍照拍饱饱先……





今晚出席的其中几位外文系中文组同学……









我们这一桌的美女~~~


我们这一桌帅哥美女,后面右边四位是才认识不久的大一学弟 - 勇胜、皓川、明辉、运升


我们这一桌,不过后排最右边那位只是之前照片的摄影师而已,不是我们这桌的…… XP


饭菜上得还真慢,再不来的话我们可要灌完桌上的辣椒蒜头了……


你看我们这桌就有两个人饿到发疯了……



终于,来了一盘………………………… 零食…… (=.=")







…… 却惹来两位帅哥狼吞虎咽地吃……

终于,终于,主菜终于上桌了,可惜是我不吃的海鲜…… X(



跟男生同桌就是不一样,更本不用担心吃不完浪费食物的事……



吃过了晚餐,下来就是游戏时段! 游戏主持人又是我们的顺爷爷……




善源瞪人也会像我roommate一样恐怖……

我们玩的游戏是大家熟悉的“引爆炸弹”,叫中号码的那桌人就被罚上台献表演……


35!


49!

88!



下来就是十二华团改选,由于今年的新生只有20人左右,所以许多职位还是得让我们这一批大二生担任,而今天出席的那仅仅4位学弟都成了我们十二华团的主席团成员……

去年的主席是我们十二华团的团草 - 善源,算是走偶像派,今年选出来的是实力派的主席 - 运升……



新一届的Generation 12 【十贰华团】主席- 运升也是第八届PAP的技术组组长哦!可惜,这一届我不是技术组组员了,也没办法成为技术组组员了……


这位是我们宿舍其中一位华裔MTM - 阿Khoo…… 我和阿Khoo,谁比较酷?说到我们的认识还真奇妙,忘了是第一还是第二个学期,他认到我是Kem Millennium毕业的国民服务生……



“你也是毕业于Kem Millennium的? 怎么我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们是第一批的,你是第二批的……”

“既然是Kem Millennium, 那你一定是东马人咯?”

“我是KK人,你也是东马人?”

“不是,我是本地人,不过我当兵那时也有很多KK人…… 咦,你认识那个………………”

我们就这样认识,然后聊了起来,没想到来到这里还会认识到当兵的senior……

如果你是跟我同一批,我肯定会认得你的……


其实,很多人在orientation时就交到了不少朋友,只是随着orientation结束并开学后,大家就失去联络了,之后能不能再见面,再想起对方,就得看双方活不活跃于宿舍活动了……

兜了这么大个圈子,其实要讲的就是以下这两个人了 - 焌洺静璇…… 这两个人,一个搬离宿舍;一个不活跃于宿舍活动,直到在第二个学期初,男的突然向我提起这个女的,而这个女的又在第二学期末像我提起这个男的,后来他们在《黯月极光》中秋晚会的技术组合作后才再度重逢……



…… 原来orientation的某一天,静璇焌洺坐在一起,也不懂是谁开始先,两人就谈了起来,焌洺这时才发现静璇的名字和他姐姐一样,从此对静璇印象深刻……

预知结局,请大家留守焌洺静璇接下来的发展吧…… 哈哈~XD


说到焌洺这个小男生…… 嗯~ 他是我在十二宿舍认识的第一个KL男生,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是十二宿舍的人了,但他永远是十二华团的人!从去年orientation时的K12 Kolej Mate, 到后来的学记团会员 ,然后接着下来的 【十贰华团】《童年》中秋晚会技术组组员,再到节目部技术组的兄弟,我们就是这样混熟的……=D 







第一个学期班上同学以外最能谈的朋友……

第一个帮我拍下大学生涯中的第一张面子书profile picture的人……


第一个陪我坐在Sanggar 12,聊到凌晨一点半了的人……

后来第二学期的技术组的称兄道弟……


到现在第三学期……

他的故事在我的部落格也不算少,想知道的话就自己慢慢翻读我旧部落格篇章看看吧,哈哈~ XD



我一向来都不赞成大学只是一味的读书,我始终认为参加学会和活动会丰富你的大学生活,认识更多不同的朋友,吸取不同的经验……







有时候和班上同学参加自己科系以外的活动,还可以认识这群同学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




虽然我们基本上都是在班上或者外文系中文组活动认识,但是无可否认的,参加宿舍活动更增进我们彼此的友情……





我们323号房阔别一年后的合照,上一次的合照不好看,所以我就不post了,你们要看的话自己去我一年前的篇章翻吧…… =D





……与其说后面那个是我们新的室友,我觉得他更像我们四人之间的第五者,哈哈~XD

这位嘉敏就不用多介绍啦,关于她的篇章在我的部落格可是多得数不清,常看我的部落格的都认识她,谁叫她是我的 Ex-Tuitionmate+Ex- coworker +Uni mate +Fac mate +Coursemate +Kolej mate+Roommate + Groupmate ...


像我和嘉敏这种复杂关系,你们是羡慕不来的啦~ =D

离开前,技术组也该来个合照吧!




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回来技术组…… =)


世界要末日了,我们今年可能过不到圣诞节了,这一棵可能是我们生命中的最后一棵圣诞树了……

我好像很破坏气氛…… 十二华团团员,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没有末日的2012年以及圣诞节的到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