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2

第三学期开学前奏

中注定我每个学期要提早开学…… 

第一个学期是因为迎新周,新生普遍上都需参与迎新的活动,所以免不了;第二学期则是因为PAP工作坊提早两个星期回到校园;而这学期则是因为外文系中文组的新生见面会和中华迎新月的书信而提早回来…… 希望下学期能像普通学生一样正常开学……

从朋友口中得知,他们很多都在这新的学期换宿舍和室友,但很幸运的我们323号房依然维持不变,嘉敏、佩俐勇颖依然是我的室友。

既然323号房还会是我们的家,为何我们不将它装修一番呢?况且俗语说:“新年新希望”……咦~不对,应该是新学年新希望,我们要除旧迎新,出了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大扫除一番,最重要的还是将已经不知多少年历史,破烂不堪的地毯换掉!











凌成12点多,总算大功告成,焕然一新,K12的歌响起,还响的真是时候啊!♫~~~Kolej yang indah berseri~~~~

Before~

After~


Tada!!!这就是全新的323!别以为我们真的装新的木地板,其实那只是我们的新地毯……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焕然一新的323!!!

9月4日是我们外文系中文组的新生见面会,来自雪隆一带的同学都需回来迎接新生……

今年的学弟妹来自的地方比较集中, 没有我们这一届那么扩散,基本上是砂拉越诗巫人居首,其次是来自雪兰莪加影育华中学的毕业生,其三是槟城钟灵中学的毕业生,剩余的是少数的霹雳州和吉兰丹州的学生。



早在网络上得知今届的学弟妹三分之二居住在K6;三分之一居住在Kolej Serumpun,还有一位住在我们宿舍。最可怜的是K6的巴士没经过我们FBMK系院,说真的我们这一届很幸运啊,感恩~

接下来是整个新生见面会最引人注目的直系分配活动,今届我们采用抽签的制度,让学弟妹抽出自己的直属学长姐……



说到我们直属,我们从俐霖学姐到我这一代,四代都女生,四代都是雪隆人(加影·巴生·甲洞·蕉赖),真希望这个传统还能延续下去,结果……



……完全颠覆传统,完全出乎预料……

"李顺升吉兰丹人……"

男生哦,不简单……

很好,接下来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让这个难得的男丁融入我们这个全女家族。

不过第一家庭有顺升这么一个男丁是件好事,毕竟我们家庭连续两届都没有男生,冠升学长毕业了,我还以为要闹男丁荒了,不过现在有个男丁,家庭舞台剧至少不缺男主角,想当年,我们可是反串来反串去的……

走了一个冠升,来了一个顺升,好啊!好意头!=D


9月5日早上,俊亨来载我,唉~ 又要为讨厌的书信跑一趟了。当然,我直接拿行李走,因为我还想回家宅仅剩几天的假期呢!


今天已经是9月7日了……

原来我已经加入博大外文系中文组一年了……


原来我已经搬进十二宿舍一年了……


原来我已经住进323一年了……


嘉敏、佩俐勇颖,还有外文系中文组的同窗和十二华团的兄弟姐妹们,为我们在去年的今天相遇干杯吧!


愿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