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20

好米粉,准备带去公司当早餐,听到收音机的新闻播报导,由现任首相慕尤丁领导的土团党,宣布开除敦马等五人党籍,我摇了摇头……

吃过午餐,友人在Whatsapps分享了敦马现身土团党总部等着被开除的视频,友人赞他霸气,我默默地观察着事情的进展……

下班回家,还没等到晚餐时间,我就在社交媒体看到敦马宣布将通过土团党最高理事会,开除慕尤丁的党籍,这下我懵圈了……

他们一个是党主席,一个是党总裁,主席开除总裁才对,还是总裁开除主席才对?






不管谁对谁错,作为509大选选民的我都感到很受伤。我以为我给马来西亚投下了希望的一票,我以为我把我的票投给了为人民,为国家发展设想的新政府,没想到我的选票最后化成了戏票。

我想现在只有这首被我改了歌词的《LOVE!》,能够唱出我对这个政局的感受……


我炒你 你炒他
他炒他 他炒他
你炒我 我炒他
他炒他 他炒他

咦 怎么政治圈
没有人关心民生
怎么政治圈
每个人推卸责任
怎么政治圈
每个人都怪别人
不怪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