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6

人间吃货


Byebyechuchu 掰掰啾啾最近上载了一首名为《吃货日常》的MV,歌曲改编自田馥甄的新歌《人间烟火》,创意地唱出我们每天要吃什么的烦恼……



身在这个小小的宇宙
电扇的热风   轰隆吹着我

又到中午  过好快
我五脏庙  在狂欢

每天

想吃什么  要吃什么 烦恼我
想要什么  不要什么 弄乱我
食人间烟火  哪有啥烦忧

昨天吃过  前天吃过  苦恼我
吃饭吃面  吃菜吃荤  逼疯我
这人间吃货  讨厌选择太多  

简直烦到没胃口


改编田馥甄的歌,是我在大学培养出来的怪癖,我原本也打算把这首歌改编的,竟然被他抢先一部,aiks~

最近体重又刷新纪录,饮食方面还是不要乱来……


想吃什么  能吃什么 烦恼我
想要什么  不能什么 弄乱我
食什么才好  才不会肥胖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