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魔力之旅第1天 - 你们是我的魔力




Selina、 HebeElla,对不起,最后还是选择放弃S.H.E.的演唱会,搭上前往巴生KTM……


开启MP3,戴上耳机,我的世界依然有我,有S.H.E


有一首歌要送给你 听好 1 2 3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曾灰心以为 
我来错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类 
找不到人了解 
当我说的感觉 
牵动着你的脸 
互动的泪 
让我们变得特别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幸福是间电影院 
没有单人的座位 
要肩并肩 
才能看好戏上演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晒的阳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忆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够近才怕距离 
心电感应 
绝不断讯 
会如影随形 

We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从小学到现在,从《魔力》《花又开好了》我依然是你们的粉丝,只可惜到现在我都没办法去你们的演唱会…… 无论如何,祝你们演唱会成功。2GETHER 4EVER!永远爱你们~


今天我搭上前往巴生的火车是因为要和4位进大学最初的朋友展开这趟魔力之旅,至于为何称这段旅程为魔力之旅,纯粹是因为这趟旅程这趟旅程随着S.H.E.的歌曲《魔力》展开,而摩立海滩也是我们旅程会去的其中一个地方。


火车于太阳下山后抵达巴生火车站,再次来到半年不见的巴生,在那里迎接正是我进大学最初的4位朋友 - 嘉敏、焌洺、胤勇敏鸿,原来他们在等我开饭…… 我上车后,敏鸿开着车,载我们四人浩浩荡荡找吃去……

原本打算在巴生著名的Boston餐厅吃晚餐,可惜大排长龙,我们可不想等到花儿也谢了,所以我们干脆换地点……



我们就这样来到这一家餐馆,享尽巴生的美食……



用过晚餐后,敏鸿就载我们到巴生市游车河,就这样开到了Setia Alam的大夜市…… 这样也好,我们就在这里走走帮助消化吧……


…… 原本打算走走散步的计划在我们走进这个夜市后完全不值得一提,因为已经变成夜市宵夜之行,我们几乎看见什么吃什么……


西瓜+蜜瓜+红毛榴莲乳酪=超好吃!

难得在这里吃到小学时期吃的甜品 – 摇摇冰,好幸福哦~~~~~~ 


我们5人撑着重重的肚子离开夜市,来到了不远的I-City。说真的这里开了那么久,这还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呢!五彩缤纷的灯光美得让人眼花缭乱……




看摩天輪 像不像時間齒輪  轉了一圈 又到了什麼月份
每張票根 壓在枕頭下加溫  霓虹燈 溫暖等待的人 



就算周遭的灯火再五彩缤纷,美丽动人,旅途少了你还是倍感孤单的……








這世界有太多 會消逝的美麗~


五颜六色的树中,我始终最喜欢最贴近大自然的绿色……




能和进大学最初的4位一起度过这么美里的夜晚,让我感到幸运和幸福…… 在这个美丽消失以前,让我们来张合照留念……



这些五颜六色的树形成一座充满魔力的森林,让我感觉自己置身于梦幻无比的童话世界,能躺在这里看星星感觉还不错!




虽然这里有白马和南瓜车,却没有我的白马王子,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幸福和快乐不是结局……



来到I-City最不能错过的就是3D画馆,更不能错过在这里拍照……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看图说故事吧!


危机四伏的金字塔……

但也阻止不了我在这里考古……

我好像听到有人掉下去……

啊!胤勇哥,小心一点!!!

胤勇:天啊! 敏鸿, 救命啊~~~~

敏鸿씨:竟敢欺负我的胤勇!我把你打到牙出血!

焌洺,人家用挤的才挤的出来,你轻轻一按就出来了,强!!!!!

焌洺,小心踩空掉下去!

人家好不容易爬上来,你却想一脚把人踩下去…… 

叫我陈画家……

他竟然穿花花的底裤!
胤勇,你别乱来啊!

打是疼,骂是爱,爱到极限用脚踩!

Kia!我们一起私奔到月球!

反省吧人类,不要再砍树了,我们的红色猩猩快绝种了!

快!将这个大叛徒杀了!

我的一把小雨伞+踏入天国的阶梯+我悄悄地换牌……


我给他唱:“你就是我的天使,保护着我的天使~”
他却给我唱:“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猩猩要复仇了,快跑!!!!

敏鸿씨, Jangan Pandang Belakang~

糟了,吸血魔就快吸到敏鸿的血了!

他们背对背拥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我们狂欢到午夜,直到I-City打烊为止。

回到敏鸿家已经夜深人静…… Shhh~ 

明天我们还要踏上漫长的旅程呢!Goodnight,Kl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