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婚事 = 昏事

婚事?言之过早了吧…我21岁都还没到,怎么可能结婚呢?但是不得不否认我身边有几个朋友已经结婚,甚至当妈妈了,可我好像还处在童心未泯的阶段叻… (..>.<..)

21岁叻!精彩的人生才要上演,干嘛酱早踏进爱情的坟墓…?

就像上篇部落格所提到的,目前的我不渴望爱情,对婚事更是拒而远之,看了《结婚那件事》后,我对婚事更产生了恐惧感…要不是上回PAP工作坊时,外务部的组员看了个个赞好并大力推荐,我想我也不会买票进场…



《结婚那件事》是一部婚姻灾难片,讲述一个工程师-伟杰和一个千金-芷欣的新婚故事…… 新郎是大马人,新娘是新加坡人;新郎是乡下人,新娘是城市人;新郎是福建人,新娘是广东人…… 因为国情、传统文化和家庭背景的差异,婚礼从筹备初步到婚后善后,波折重重,甚至连累到新郎哥差点儿倾家荡产…… X(

婚事真的是令人头昏的事…… (@...@)

若要我因结婚而破产,我宁愿做老姑婆永远单身…… 为什么结婚一定要到照相馆拍婚纱照呢?自己拍不可以吗? 为什么结婚一定要摆宴席呢?自己煮自助式的餐点不可以吗? 为什么结婚一定要派喜帖,透过面子书邀请不可以吗?

…… 其实,为什么一定要办婚礼?注册不就可以了吗?

虽然《结婚那件事》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看了这部电影之后还是会对结婚这件事感到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