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如沫

一个问题,我以为会随着第一学期的结束而迎刃而解,但我似乎过于低估这个问题…

话说我上个学期跟一个学长传了绯闻,可能是我们经常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而传绯闻… 因为我和他有很多共同兴趣如学韩文、喜欢猫、欣赏辩论和研究电脑软件,所以跟他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与他传绯闻是预料中的事,因为向来与我交情较好的男生都会跟我传绯闻,而这些绯闻都会如泡沫一样,时间久了就会消失,我们俩不会介意,我也重来都不跟绯闻对象成为情侣…但我怎么都无法谅解为何我跟这个学长的绯闻越传越糟糕… 

……昨天我只是约他出来吃饭,顺便将Pengucapan Awam 课本交给他,可是认识的人看到我们不是用那种“恭喜你们在一起”的鬼脸看着我们,就是怕做电灯泡般地匆忙离开… 以前我们俩一起吃饭,认识我们的人都会过来参我们一起吃一起聊,现在看到我们像看到瘟神一样,搞到我们碰面都很不自在… 

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跟我聊他喜欢的女生了…

虽然有的人鼓励我谈恋爱,但是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恋爱对我而言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 上一段感情结束后,我发现我比较适合单身,目前也不想脱离单身…

上个学期有几个绯闻,为什么偏偏就是这个绯闻消失不了…

对于逐渐恶化的绯闻,我再也不能视而不见,若无其事了…

最近因为PAP,又出现了另一个绯闻对象…

对于我们的友好关系被人误会,我们俩都感到无奈……

他是我进十二宿舍第一个认识的同州人…

我在博大第一张照片是他帮我拍的…

在博大看的第一部电影,我是与他观赏的…

他是第一个与我在Sanggar 12聊到半夜的人…





我不想失去这么特别的朋友…  

以前我们在宿舍一起聊天,一起做事都不会被人说闲话,没想到一起参加PAP后就传绯闻了…

真不明白为何人们只要一看到一个男生一个女生走在一起,就认定他们是情侣,一男一男或一女一女走在一起,关系就很简单吗?

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我懒得解释,没有爱情怎么解释…

PAP 一个月后就会结束,这个绯闻也会随之化成泡沫然后消失,到时我们就会各走各路……

绯闻终究是绯闻,就如泡沫一样随时会破灭并消失……

如沫终究是Rum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