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这个学期,我要成为魔鬼时间表中的天使

裹足不前… 

第二个学期的到来让我颤抖得向后退一步…

上个学期怕适应不来,这个学期却怕支撑不来… 

踏入博大,踏入十二宿舍,踏入323号房,大至上情景依然没变,但我知道这个学期很多事情都变了… 



家里突然出现了问题,很多理所当然的事不再理所当然,很多能顺其自然的事变得棘手,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完全不管用了,这个学期恐怕会过得较苦… 

其实我已经挺幸运了,身边有些朋友早在小学或中学时期遇到,有的甚至闹到家变的地步… 

我的家虽然面对问题,但至少我们一家人都还能在一起分担… 

所以只要我打份工,努力一些,知足一些,我还是能支撑下去吧… 


这个学期没有办法像上学期逍遥快活…

…… PAP节目部技术组组员、学记林明采访团的节目组组员、G12技术组组员、外文系中文组宣传组组员、文化主题日秘书、谢师宴场地组组员… 种种职责将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才开学第一天,会议就挤满了我整个星期的空档了… 

开始怀念起上个学期空闲到每晚煲九把刀小说煲到入睡的日子了…

许很多人认为我参加太多活动而自讨苦吃,忙疯了真活该,尽管叫我疯子,但我不是傻子…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我似乎在上个学期做了很不明智的决定… 我报考了第五级的钢琴考试,考试大概会落在7,8月,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我应当要进行魔鬼式的练琴,才能考到漂亮的佳绩,可是我忽略了这个学期我有多忙碌…

要熬过这个忙碌的学期肯定是一个辛苦的过程,若我能让忙变成一个不起眼的事,那我就是魔鬼时间表中的天使…



今天是一个朋友的21岁冥诞,不知在另外一个世界做天使的他,还记得这个生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