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G12 汤圆圆圆人团圆


12月12日G12成员聚在Sanggar 12 欢庆冬至……

“12” 这个号码很漂亮吧?今年的冬至晚会会落在12月12日,全归功于G12吴主席,因为日期是他决定的,而今届的冬至晚会我们将它命名为‘汤圆圆圆人团圆’……


…… 就如上回我所说的,善源小弟被封为G12团草的同时也被封为汤圆圆圆人团圆的主席,这次的活动也全由善源带领我们这班大一菜鸟筹办……

……我这会加入了由兴富领导的活动组,负责晚会的游戏节目和操作影响……说到构思游戏的过程,为了配合游戏的宗旨- 促进大一团员与大二团员之间的认识,我们都绞尽脑汁相处有趣的游戏,但过程一波三折,游戏一改再改,直到3天前游戏才宣布正式被采纳,而这一切都要感谢劳苦功高的科泓, 是他的创意使游戏如此成功,看senior们和 junior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转圈圈,交朋友……

剪刀石头布!

输家要跳性感G6舞……



这班人摇上瘾了……

打架?!放心这是兄弟之间相处的方式……

……都说他们感情很好……

笑容阳光灿烂的国庆学兄……


疯狂大合照!!!

……科泓还干脆跳上舞台,成为汤圆圆圆人团圆的活动主持人……因为吉他,我认识了他……当初刚认识他的时候,对他的印象就是沉默寡言的书呆子,从未想过他的口才也不赖,今天我总算对他刮目相看了……





既然是冬至晚会,哪有怎么少得了搓汤圆就这个重要的环节呢?你看百人搓汤圆的情景多壮观啊,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的活动……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大家搓了汤圆后就有口福享用这些热腾腾的汤圆咯……



和过热腾腾的汤圆后,我们就进入下一个比较正式的活动 - 2012年12华团委员大会,简单来说既是12华团的大选…… 随着吴主席宣布解散2011年12华团委员,委员大会及掀开序幕……

再见2011年12华团委员……


经过一个小时的投票后,2012年12华团委员终于诞生,而新一任的G12主席正是我们熟悉的善源小弟…… 啊!不可以再叫他善源小弟了,以后要称呼他为张主席……

善源取代吴主席成为G12主席,要改口叫善源张主席是挺难的,要改口叫吴主席的原名- 吴忠恩也不容易,虽然他一再强调它的名字很好听…… 当吴主席宣布退位时,小华喊了一句:“一日为主席,终身为主席!” 喊得好,喊得妙啊, 小华……

顺程大哥的活动组组长由谁取代呢?我觉得科泓 是适当人选,可是他很排斥加入十二华团委员,原来是有原因的……

……科泓下学期将离开博大,转到他向往的国际医药大学攻读药剂系…… 听了他的一番故事,我才发现他也是受害高材生……

科泓 成功就读他向往的科系,我们当然替他高兴啦,只是想到G12往后少了一个团员,还是会伤心……

我想最伤心的应该是智亮师傅吧,在众多的吉他学生当中,他可是最出色的那个…… 托他的福,我也才遇上我的黑色吉他……

科泓, 祝你一切顺利,无论是学业,还是学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