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15

第10届PAP《神采羊溢跨古今》园游会

Splash Park?第五层?

话说我来过The Mines无数次,都不知道这里有Splash Park,甚至有第五层……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前两天在家一翻开报纸就看到PAP《神采羊溢跨古今》园游会的新闻呢!往年两届都刊登在不是我家阅读的《星洲日报》呢……

今年的园游会选在The Mines 第五层的Splash Park举办,我想这一次应该是PAP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校外办园游会吧……



还以为去年的PAP园游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的园游会,没想到今年还有机会出席,全因为我到目前为止还未找到适当工作的关系,算是因祸得福吧。

适逢今年是羊年,从园游会命名到园游会当天的装饰,都离不开羊……




第4次出席PAP园游会了,更多陌生的脸孔了,只能感叹岁月留不住任何人…… 虽说我被陌生面孔包围着,但还是在人群与我两年前担任宣传部总监时的部门财政 - Jaclyn重逢,没想到两年后的今天,我是参观者,她是参展商职员…… 但是一见面的我们除了互相问候,还是“PAP,PAP”地聊个不停,往事不断重提……

“你不觉得我们参加PAP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吗?”

Jaclyn这一句话,说进我心坎里了……

我和Jaclyn聊到一半,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虽然我们俩站在帐篷下,但大风一刮起,我们还是被雨水打到,现场的小摊子也不例外……



正当大家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搞到很狼狈时,现场的技术组却很配合天气的播了周杰伦《听见下雨的声音》……

青苔入镜 簷下风铃 摇晃曾经
回忆是一行行无从剪接的风景
爱始终年轻

望着滴答滴答的雨滴,想起了两年前《博览群芳》园游会下起的暴风雨,Steven撑住的大门,子安挖掘的沟渠,大家拿着雨伞遮掩展览品,凯熙拿着雨伞苦中作乐的钢管舞,那一个大家背部湿透的园游会…… 现在回忆这一场暴风雨,只觉得这场雨是甜的。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园游会一直让我有再一次走进《博览群芳》园游会的感觉,或许是今天同样下起的大雨,或许是与Jaclyn重逢,或许是设计有一点像我们第8届PAP T恤的第10届PAP T恤……



技术组播放周杰伦《彩虹》《晴天》,我才从回忆中醒过来,我才发现雨停了……





看来技术组组员大概都是周杰伦的粉丝……

 今天出现在《神采羊溢跨古今》园游会除了当一名普通的观众,一名浪潮剧坊支持者以外,我也帮忙浪潮剧坊录制今天的表演。


浪潮剧坊的短剧表演是园游会的第一个表演,今年浪潮剧坊选择走亲情温馨路线,所呈现的《我爱你,爸爸》讲述的是一个单亲爸爸和一个叛逆女儿的故事。

当年情……



 打是疼,骂是爱……
 大姐大再次登场!
 还是比较喜欢看艾娜演爬出来的角色……

 欢迎都敏俊和千颂伊到场……
只有侧面像都敏俊的山寨版都敏俊……

 《我爱你,爸爸》完美演出。

《我爱你,爸爸》演出结束后,接下来是精彩绝伦的二十四节令鼓表演!


接着就有MYFM带来的有奖游戏,然而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家了。就在我走出园游会时,正巧碰上迎面而来的的舞狮和几只可爱吉祥物!





看来今年PAP多了几只可爱的吉祥物,但是最可爱的缘缘始终没有出现……

好想念缘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