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第9届PAP《天马行宫》园游会




蝉、杨贵妃、西施王昭君搬进Dewan Putra 2了?

哈哈~ 当然没有这样的眼福和艳福,不过如果她们四个真的搬进来,大家也会毛骨悚然吧??

其实,这是第9届PAP的园游会啦,为期3天。今年的园游会名字为“天马行宫”,至于为何被命名为“天马行宫”,我想大概是跟今年马年有关吧,至于跟详细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 好像又跟皇宫有关,因为今年他们特地做了一个皇宫后幕,让大家扮成格格和皇帝拍照。由于这个虚拟皇宫在过去的园游会都没有,无疑的今年这个成了最夯、最热门的摊子……

英文系三大美人~

只是这3天顿时出现了不少古典美男子……


我们的中华主席和两位马来朋友……

这凯熙和Eng Leong还真是国色天香,看到PAP正副主席和MTM就贴过去,十足的亡国美人……


原本想来拍《步步惊吓 2》,结果有一群人抢先一步拍了《步步惊魂》…… 

《步步惊吓 2》的四爷转了性,移情别恋爱上女皇帝…… 

郑……郑……郑和格格…… (=.=""")


18禁!儿童不宜……

最悲剧的格格……

唉~ 虽然少了几位主要演员,但我们的《步步惊吓 2》还得继续上演……

《步步惊吓 2》的八爷放手让马尔泰·若曦去台湾,当上了皇上,和马尔泰·若兰和郭络罗·明玉相伴到老……

《还租格格 2》!


错乱的年代……
春秋时代+清朝+中华民国 

是啊,还真的是有一点错乱,女生的服装确实是清朝的,可是男生的服装却是周朝的,可是摊子明明写清朝服装…… 怎么会这样的?

不过,整体来讲,今年的园游会摆设和设计都很漂亮……



食物和小吃也很好吃,凉茶、摇摇冰、阿嫲芋圆甜品、wafer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我喜欢吃的,所以这3天的晚餐我都在园游会解决!



除了响应文娱部筹办的《天马行宫》园游会,我也响应宣传部举办的“我与缘缘”拍照比赛,并且还拿下了第三名呢!


以前在里面,现在在外面~



礼篮竟是各种各样点的食品,够我吃一个月了,hehez…… 真心感谢那些在面子书上赞和分享我的照片的朋友…… (^…^)

哎呀!差点儿忘了节目表演的部分,今年园游会的表演阵容来头也不小哦!

首先有卖票走秀…… Err~ 其实这个你可以忘掉的,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表演,只是每个节目会有的广告时间而已……


一眼望过去就知道谁的心机最重了……

凯熙实现了当模特儿的愿望……

真正的精彩节目在这里,这是华乐演奏的新年歌曲……


下来就有我们浪潮剧坊带来的《真♥最美》,竟然是新年的活动,当然要走喜剧路线啦!



和去年一样,今年也请来了歌手表演,今届的歌手就是演唱电影《一路有你》的主题曲《一部距离》的2011年Astro新秀冠军 - 颜慧萍。她一上台就给大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一步距离》……






在粉丝们排队上台给颜慧萍签名,我这个浪潮的粉丝就跑去跟《真♥最美》的演员合照,嘻嘻~

浪潮剧坊里永远的小妹妹~ 


浪潮剧坊里永远的怪咖~



姑娘看来很熟悉……
我在哪里见过你,
我一下却想不起,
是否在梦里?


黑……
MH370事件进展一片黑……
烈日把我们都晒黑黑……
巴生谷一带烟雾黑黑……
公正党领袖的脸黑黑……
咸蛋超人被抹黑……

我身旁的黑社会老大,
哼着周杰伦的《黑色幽默》,
潇洒脱下黑外套,
徐徐拉下黑眼镜,
“唉~我们的前景真黑暗……” 



这小子真帅~

我们的班长,我们的蓝姐!
记得是品学兼优,青出于蓝!

园游会结束了,虽然我不是工委了,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因为不是工委了,所以没有像去年那种苦中带甜,心酸的感觉了…… 还记得去年《博览群芳》园游会结束过后,我脱下缘缘的mascot后一阵鼻酸,独自转身离开现场,走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在主席面前失落地哭了……

今晚园游会落幕后,在我打算转身离开之际,我又遇到了这位主席 - Alvin……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同一个场合,同样的两个人,但没了当初的沉重和眼泪,有的是笑颜和愉悦…… 一张合照,寄着不是千言万语能表达的安慰与感激…… 有一天缘分会继续, 我们有缘再见吧,Alvin 宇靖。

今晚的《天马行宫》的圆满划上句点,幕后最大的功臣是文娱部总监 - 欣陶莉丝,还有这班文娱部工委……

欣陶和我都是KL人哦!





谢谢你们这些活力十足的文娱部,你们都很棒很棒!

说真的,在大学这三年以来,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去走一趟园游会。大一那年因为节目部技术组在礼堂忙彩排,我只在其中一天彩排后和大概是是节目部财政的凯熙匆匆赶去看看一下而已;去年因为是宣传部的总监,只能与当时是我拍档的凯熙还有宣传部工委守在售票处,唯一能让我走动的是当我穿上缘缘mascot的时候;今年才是我真正以参观者的身份来参观园游会呢!

不过,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参与PAP的园游会了吧?

无论如何,PAP还是要持续精彩下去!大汇演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