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15

特别感谢给我5+1个生日惊喜的你们

宝宝的我在今年经历了我人生中第3个羊年,而这几天的我正式踏入花信年华……

阔别了3年后,今年我终于能在家度过我的生日。在家度过生日总是特别清静、低调,但是还是有一班朋友不会忘记我的生日……

1. 午夜12点48分第一个收到的生日祝福生日祝福是来自启贤学弟在面子书上贴的,真没想到这位学弟会是第一个,谢谢你啊!此外,我也要感谢106位在我面子书墙上送上生日祝福的海内外朋友,透过面子书私信生日祝福和透过简讯送上生日祝福的几名朋友。



2. 谢谢现在的枕边人 - 秀仪的生日祝贺。



3. 啊!是我喜欢的沙巴红茶,以及我思念的韩国街景和雪景,고마워,艾娜!





4. 超级感谢Super潮四大天后 - 品蓝、丽薇、佩仪Staycool亲手写的生日祝福,想你们了……



5. 感谢芊芊请我吃Secret Recipe,虽然这是我第三次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过生日,但这一次却刷新了上一次生日吃最多蛋糕的记录



6. 没想到一个月后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谢谢碧玲学姐连续两年亲手烘制生日蛋糕送给我,真的好感动。

非常谢谢你们,愿我们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