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2013年博大毕业典礼雨天篇 - 十块钱换一个愉快晚的夜,十月雨见一个毕业的大姐

在窗边看着雷雨,抱着礼物的我默默祈求……

大雨快停下吧,我还想见证另一位姐姐穿着红色毕业袍走出大礼堂…

果然,在我准备搭巴士出门的时候,雷雨已经转为细雨了,撑着一把小雨伞,我还是来到了大礼堂……

今天的毕业典礼,毕业生除了戴上四方帽和披上毕业红袍,手里还握着雨伞,这是一个淋雨中的毕业典礼……


说来说去的,却忘了说我出席谁的毕业典礼了,今天的女主角正是以前住我楼下的美其姐!我们今年PAP宣传部的美其大姐,那位教导我们用十块钱换一个愉快晚的夜”卖票的大姐!



说真的,在工委面试上看到她和Terry哥哥对我而言是一个奇迹,因为真的很难看到第四年生参PAP了!很多人叫我不要对你他们抱太大希望,说最后一年的senior都只会忙着论文,不会付出很多,可是他们却证明了这项说法是错误的。由于美琪比我年长,所以我都习惯称呼你美琪姐;也因为知道她比我年长,也知道她就住在我楼下,很多时候我在主席团或宣传部里面遇到问题都会去找她谈心事,从她这里听取了很多前辈的遇见,非常谢谢她一路以来像个工委一样遵从我给她的工作,也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地指导我。




因为美琪姐的毕业典礼,我们宣传部难得有个短暂的小聚会。



票务组组长 - 景顺与美其姐

摄影组的婉婷与美琪姐






只是说好要来的Terry哥哥怎么迟迟还未出现?大概是放鸽子了……

无论如何,美其姐,祝你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离开毕业典礼后,我们宣传部一起出去吃晚餐,只是加了景顺的女朋友后,整个气氛就因为这对情侣打情骂俏而变得恶心,差点就吃不下了……


来到小星星茶餐厅还真的很难低调吃晚餐,我们一坐下去不久,就会不断遇到熟人,先是隔壁桌的第九届PAP主席团,然后是外面桌的第7届PAP主席团和工委,接着还有后面桌的电脑科学系的朋友,还有石油化学和工业化学的学长姐,武术班的兄弟…… (=.="")

难怪小星星都被人称为UPM Cafe……

下次周末可以不要在小星星用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