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PAP与SGM交流会之文化的彩虹



SGM是一个全名叫Soka Gakkai Malayisa学会,是一个我完全从来没有听过的学会。如今他们突然想跟我们PAP交流,我还真的是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这个交流背后的意义,不过我还是带了我宣传部4名工委过来见识……







在“文化的彩虹”交流会现场看了多媒体短片后,我才发现SGM是我敬仰的池田大作先生创办的,10年前有在我母校宣传,我差一点就参加这个学会了。


原来,SGM也像我们中华文化学会一样有文化班的,接下来大家就看看他们各文化班呈现的表演吧!



扇子舞





各种乐器表演,我倒是被那帅哥的saxophone迷住了……



挥旗舞蹈……



Contemporary舞蹈,我喜欢~


接下来就有SGM学会和我们PAP交流的环节,我们先是自我介绍,然后分享自己在各自学会所学到的知识和经历。我以为大家都是在籍大学生,谁知道他们当中有不少还是中学生呢!如果我中学时期有这些活动参那有多好啊!



在我们进行交流的同时,俊亨给我们每个人一个小风车,当我拿到时脑海里却浮现了电影《功夫》哑巴女给星爷棒棒糖的画面……



我在想什么啦?lolz~~~~

不过我们的确很喜欢这些手工风车!五颜六色的,形成了文化的彩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ppreciation

Song of the Latest Post